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T推出2速AMT电动驱动装置 专为电动皮卡与轻型商用车设计

2020-09-16 11:16:0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BMT Drive Solutions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二级供应商,其品牌名为VCST,主要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如大众、福特、保时捷、DAF或康明斯等)和一级供应商批量供应齿轮和轴类产品(每年2万-200万件)。

BMT公司,电动驱动装置,齿轮,变速箱,保时捷

图片来源:greencarcongress

在过去30年中,BMT主要集中于内燃机(正时齿轮组或平衡轴系统)应用。现在,为了跟随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该公司开始制造电动汽车变速箱(电动驱动装置)的复杂部件。BMT可以提供独特的齿轮制造(刮削、拉削)专业技术,并结合合适的热处理生产线(表面淬硬、氮化或感应淬火)和精加工工艺(珩磨、磨削)。

一些高级客户非常关心如何使车辆保持良好的噪音水平,这也是乘客们关注的重要主观品质特征之一。因此,客户们的主要关注焦点之一就是具有合适微几何形状的齿轮。BMT可以提供线路终端测试装置,以跟踪汽车的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NVH)。

BMT的主要核心业务是根据客户的图纸制造单个零件。除了“单一组件”业务,BMT也在开发自己的电动驱动概念,重点针对新的电动汽车类别,如高性能车辆(运动轿车或皮卡)或商用车(多达7.5吨的轻型载货汽车或高达18吨的公共汽车)。·

第一个准备实现工业化生产的概念是一款2速AMT电动驱动装置,输出扭矩为9000 N·m,其中一档用于满足扭矩要求(静态发车),二档用于在高速公路上达到最高速度。

多速电动驱动装置将成为未来十年的新趋势,有助于使电动化机器和逆变器实现小型化,并节约成本。犬齿式离合器系统可用电力实现“零间隙”、平稳快速换档,整体换档时间只需0.2-0.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