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的维修成本可能会比ICE汽车高

2020-05-13 07:34:03来源:[db:来源]

三年前,《扭矩新闻》是第一个挑战电动汽车的维护成本低于汽油汽车的神话的出版物之一。时间在流逝,我们觉得有必要进行更新,因为特斯拉Model 3即将在美国定义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3现在到货了。特斯拉的文书工作有些落后,尚未确定其在线定价。但是,特斯拉确实列出了所有其他车辆。特斯拉公布的维护价格使比较特斯拉与其他细分市场中其他汽车的维护成本变得容易。确实没有一款与Model 3完全相同的汽车,但是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将以大约相同的价格使用一些内燃机(ICE)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将使用列出的最便宜的维护成本,将Model S RWD用于我们的Tesla Model 3估算。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需要为这个故事打上时间戳。像所有费用一样,特斯拉的服务计划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截至今天,特斯拉的服务计划页面列出了以下维护一辆车的费用。该计划以前是针对个别车型列出的,但特斯拉已更改页面以反映其所有车辆。

第一年或头12,500英里= 475美元第二年,或25,000英里725美元,三年,或37,500英里475美元,这三者的总和为1,675美元,但特斯拉提供了预付费的“三年或37,500英里”计划,价格为1,550美元,其中为Model 3的所有者节省$ 125。四年级,即50,000英里。$825.但是,特斯拉还提供了一项“四年或5万英里”计划,费用为2,325美元。价格以相同的时间间隔重复。像所有制造厂的维修费用一样,这些价格不包括轮胎。

现在,BMW ComparesLet可以比较经常与Model 3(宝马3系)相比的价格。这是宝马的维修费用表:包括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免费。

对于宝马来说,这是一个变化,此前宝马曾进行过四年的维护,但对于2017年的车型,由于大多数客户的汽车保用期仅为三年,所以将其拨回了一年。宝马估计有10,000英里的机油保养时间(其次),其第一次主要保养通常是在60K英里之后。但是,宝马使用基于状态的维护。车辆的计算机跟踪服务项目的寿命。在Bimmerfest.com上,我们发现,第一个非覆盖式服务的价格在40K到60K之间,范围从$ 79.00到$ 379.00。除非需要更多,否则宝马的机油更换和检查费用通常约为100美元。因此,在头三年中,宝马没有维护成本,但是在那之后,鉴于特斯拉每四年的成本最低为2325美元,宝马的维护成本似乎总是比特斯拉便宜。一个有趣的事实;宝马的电动汽车还包括维护服务,这使其成为美国维护成本最低的电动汽车。

Jaguar比较Jaguar XE是一款令人兴奋的新型高级轿车。它旨在与宝马3系展开激烈竞争。捷豹现在为所有新车提供五年或6万英里的服务。再说一次,很难看到捷豹的日常维护费用更高,因为与进入特斯拉的第六年相比,它的起步价接近4,000美元。

丰田的比较普锐斯可能不像Model 3那样令人兴奋,但是目前它每月卖出的特斯拉所有车辆的总和超过了。普锐斯(Prius)的价格也与新Model 3类似,但价格较低。丰田汽车免费提供2年或25,000英里的维护。进入第三年,丰田普锐斯比特斯拉Model 3的维护成本高出1,150美元。由于Prius旨在降低维护成本,因此这是一个很难克服的困难。与许多流行的ICE汽车不同,普锐斯没有时机改变。普锐斯(Prius)的牵引电池在达到其数十万英里的预期寿命后,甚至可以使用。

Tesla Model 3是改变游戏规则的EV。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它将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但是,它也将成为美国市场上最昂贵的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