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F-150电动原型车拖曳了500多吨

2020-04-05 11:33:15来源:[db:来源]

福特F-150不仅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车,而且还是最畅销的整车。实际上,在2018年再次提高了所有竞争对手的实力之后,过去42年来,它一直在美国保持着这一头衔。

这是一个非常荒谬的成就,可以公平地说,在此期间,格式并没有真正改变太多。

福特已经准备好改变现状了,因为它目前正在为全电动版冠军做准备-大概是因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在暗示着特斯拉的回升。

现在,我们还没有提供福特的任何技术细节,因此我们实在无法告诉您太多。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是,福特的原型车已经拉出10辆双层货运列车车厢,其中装有42辆F-150内燃机,重量不到56.7万公斤。

好多啊。这是567吨,或以美国为单位– 125万磅。

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这样的成就是否能够说服顽固的F-150迷转而使用电动汽车还有待观察。值得庆幸的是,这将是垫脚石,因为福特定于明年发布混合动力版。

所以,那你就去。我们唯一要说的就是不要在家尝试这个。明显。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