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南澳大利亚调查后院汽车经销商

2020-06-04 12:35:17来源:[db:来源]

南澳州的消费者监管机构消费者和商业服务(CBS)将在未来四个月内打击无牌后院汽车经销商。

澳洲消费者事务专员Dini Soulio表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调查人员和合规人员将使用从各种来源收集的信息来发现并与无牌和狡猾的经销商打交道。专员苏利奥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检查无牌交易商一年内出售四辆以上二手车的人的财产,最高可处罚款10万美元。

“从无牌经销商那里购买二手车可能会充满风险–没有冷静期,没有保修,也不能保证这辆车没有问题。车辆是昂贵的购买活动,我们希望确保消费者和有执照的商人都受到保护。我们不想看到狡猾的经销商的行为破坏了汽车销售行业的声誉。”

汽车贸易协会(MTA)首席执行官Paul Unerkov欢迎此举打击“后院”经销商。他说:“ MTA的成员不仅符合法律要求,而且还遵守我们严格的行为守则,使消费者对购买二手车有更大的信心。”

专员苏利奥说,这项行动将包括调查人员对已确认的无牌“后院经销商”进行突击检查和面对面采访。调查从2014年9月至2014年12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