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更新的2020年丰田C-HR透露

2020-04-05 16:33:15来源:[db:来源]

丰田发布了C-HR紧凑型SUV的更新版本,其样式进行了适度的重新设计,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新的混合动力总成以及一系列底盘改进。入门级Icon修剪级的价格从25,625英镑起,首批交付将在年底交付。

样式上的修改包括改型的LED大灯,新的前格栅和带有新进气口和雾灯的平滑前保险杠。还有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带有更多的镀铬细节和一对经过修改的LED尾灯,它们被装配到了新的光泽黑色唇部扰流板中。

•现已发售的最佳紧凑型SUV和跨界车

内部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空中更新,欧洲地图以及最新版本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除了技术升级外,机舱内其他一切都没有改变。

发动机选项包括现有的1.8升混合动力车,但由于缺乏客户需求,丰田从英国市场上删除了C-HR的113bhp涡轮增压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丰田将向客户提供新的183bhp 2.0升四缸混合动力总成,丰田声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8g / km。

配备更强大的2.0升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将从一系列的底盘改进中受益,其中包括改进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新的悬架设计,丰田表示,这种设计提高了C-HR的乘坐舒适性。所有型号还带有额外的消音功能,以减少机舱噪音。

像即将卸任的C-HR一样,将提供五个调整级别。买家将获得相同的图标,设计,Excel和动态设备级别,而C-HR阵容中最顶级的特殊发行版“橙色版”则位于该级别。

您如何看待更新的丰田C-HR?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