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调整后的BMW i3涵盖了所有范围

2020-04-02 12:33:14来源:[db:来源]

自2013年宝马推出其出色的i3以来,电动汽车技术取得了长足发展。当时22.6kWh,60Ah的电池意味着一次充电只能行驶约80英里。如果您关闭空调并且在任何时候都未超过40mph,则可能为100。

以当时的标准来看,已经足够好了,但在2018年并不能真正接受。请记住,今天的日产聆风具有40千瓦时的电池和168英里的续航里程。

好消息是,宝马刚刚对i3进行了一些更新。除了新的可选设备和内部/外部配色方案外,它还安装了全新的锂离子电池,其可用能量容量是原来的两倍以上,但具有相同的物理尺寸。

这意味着192英里的续航里程为42.2kWh(标准i3的续航里程为120Ah),而更快的i3S的续航里程为177英里,这比2013年的原始版本大幅增加,比去年推出的33kW,94Ah机型增加了30%。

性能与去年的汽车大致相同,其中170bhp的汽车需要7.3秒才能达到62mph,而184bhp的i3S则需要6.9秒。前者的价格略高于£35K,而后者则略低于£38K。高压,50kW直流公共充电站可在42分钟内给80%的电量充电。一个7kW的壁装盒将在五个小时内完成相同的工作,而三芯插头需要15个小时。

我们仍然是粉丝。你是?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