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应该买什么旅行车?

2020-06-25 17:33:46来源:[db:来源]
困境

克雷格(Craig)驾驶马自达6货车。尽管他对拥有汽车的经历感到非常满意,但他的第二代汽车后座(他的三个越来越大的成年子女的后座变得有点紧)和缺乏高速公路的安静性,让他寻找了新的或二手的替代品。他并不是真正的SUV或推动者之类的家伙,他正在福特蒙迪欧,霍顿·康莫多和大众帕萨特之间折腾。还是他应该只获得当前的第三代6?

预算

最高$ 40,000

入围名单

Commodore Sportwagon绝对不是完美的,但与入围名单中的任何其他汽车相比,它都与Craigs的关键要求更加接近。它值得认真看一下。

在剩下的两个位置上,在Mondeo,6和Passat之间进行选择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例如,福特拥有足够的后座空间,即使是更大的准将也能保持诚实,但它以多种方式展示了它的年龄。同时,马自达是该组中最现代的,可能也是最有才华的全能选手,但对于后座空间或道路安静来说,这不是标准制定者。

最后,只是错过了大众。尽管失去了许多与福特年龄相关的小家伙,但它并不那么宽敞,而且与其他更具吸引力的马自达相比,后座交易也没有明显不同。简而言之,它缺乏USP加以区分。

福特蒙迪欧旅行车,起价33,340美元

它说的是锡制的中型车,但是这辆福特更接近大型车,提供与霍顿相似的后座空间(即使不是很宽),并且靴子更大。

它更像是发动机罩下的传统中型发动机,您会在这里找到经济实惠的四缸发动机(最好是柴油发动机,以兼顾驾驶性能和节俭性)。它的安全性和上路证书无瑕疵。

不过,蒙迪欧旅行车并不十分安静,而且机舱(阴郁,有些地方杂乱无章,自2007年以来基本没有变化)已经过去了。尽管所有型号的设备都配备齐全,但显然缺少倒车摄像头和省油自动停止/启动技术等现代功能。

阅读Drives Ford Mondeo评论:

福特Mondeo Zetec TDCi货车路试

Holden Commodore Sportwagon,37,490美元起

Holdens宽阔的后座和安静的越野风度立即使其在本次比赛中处于有利位置。

它笨拙的V6 / V8动力传动系统以及稳健,舒适的道路举止既不会有坏事,也不会因为它的大行李箱,坚实的安全性和大大改善的座舱氛围而显得格格不入。即使在最便宜的型号上,也可以使用双区域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标准之类的套件,具有相当的价值。

但是,如今,当清洁和绿色(或被人们所期望的)成为一切时,对Commodores大型汽油发动机的需求(由于缺乏自动启动/停止技术而在城市周围造成了困扰)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也没有柴油可以减轻疼痛。

阅读Drives Holden Commodore评论:

Holden Commodore唤起Sportwagon路试

马自达6旅行车,起价34,760美元

这款马自达的后座和后备箱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小的,但是与Craigs第二代车型相比,它在功能上也取得了很小的进步,这可能就足够了。

假设他不使用19英寸的橡胶去购买GT车型或更高版本(不太可能,因为它们的价格超过4万美元),他还可以期待比他目前的汽车更安静,更顺滑的行驶,即使不是相当的准将水平。平静。

如果这6辆车跌落到我们的关键标准之下,那么它以最经济的汽油/柴油动力传动系统,诱人的外观以及该组中高档,用户友好的机舱进行令人信服的反击。无可挑剔的驾驶资格,无瑕疵的安全性和强大的价值(所​​有型号均配备坐式导航和倒车摄像头)增强了它的吸引力。

阅读Drives Mazda 6条点评:

马自达6 Atenza柴油旅行车路试

云端硬盘推荐

如果严格按照克雷格斯(Craigs)的标准判断,准将将轻松获胜。它的后座是三人行道上最宽敞的座位,并且它是最安静,最放松的越野包。任务完成。

对于家庭购买者而言,这不是最经济的选择。如果克雷格(Craig)能够克服这个问题(他没有提及此类担忧),他将不会失望。如果他不能,那么Mondeo和6可能会更好。

福特将大型汽车房地产和中型经济相结合,使其处于十分有利的地位。但是,我们建议对6进行适当的检查,并确定其空间和精修增益是否足以满足他的需求-如果满足,则是更具现代感和才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