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的混合动力柴油蒙迪欧

2020-06-26 11:33:49来源:[db:来源]

福特已经对丰田的混合动力凯美瑞推出了其新型蒙迪欧柴油发动机系列,这是最节俭的,其中节油型的竞争对手是其混合动力竞争对手。

福特公司以舱口盖形式表示,其新款蒙迪欧柴油发动机的凯美瑞节油量仅为5.9L / 100km,丰田声称的综合燃料消耗量略高于6.0L / 100km。

福特还发布了猎鹰旅行车的后继产品,新的柴油动力蒙迪欧旅行车也受益于新的节俭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这是福特首次将“ 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应用于其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Focus之外,而巧妙的六速变速箱则使Mondeo的燃油消耗率低至令人印象深刻-较重的旅行车使用声称为6.2升/ 100公里,与2.3升汽油模型(9.5升/ 100公里)相比,下降了35%。

新的柴油机也更加强大,可产生120kW的功率(从103kW)和巨大的340Nm(从320Nm到扭矩)。

福特的新型柴油发动机将在Mondeo舱口和旅行车系列的所有三个内饰级别上提供-但这并不是个好消息。

鲍泽节省下来的钱无法抵消这样一个事实,即新的柴油车型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时的价格将比现有的汽油车型高。

柴油LX舱口的价格为$ 34,540,比汽油LX舱口的价格高出$ 4000。

LX旅行车的价格为36,390美元,也比汽油价格高出四倍,汽油价格也将增加600美元,至32,390美元(目前为31,790美元)。

中档Zetec行李箱以40,740美元的价格突破了四万美元的障碍,比37,240美元的Zetec汽油贵3500美元(比当前价格高出250美元);而全新的高端钛制旅行车则渐渐接近五十马克($ 47,740)。

柴油以前只能在中档和顶级规格的蒙迪欧舱门(分别为Zetec和Titanium)上使用,但这并没有阻止购买者购买价格更高的燃油炉。

福特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柴油技术在中型车领域已得到越来越多的接受,而蒙迪欧在这一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现在柴油驱动的车型占蒙迪欧所有售出的一半以上。”澳大利亚女发言人贝丝·多诺万(Beth Donovan)。

所有柴油车型都将为那些棘手的山坡起步提供爬坡辅助,并且货车系列现在将标配车顶纵梁。Zetec车型现在也将配备后通风口。

根据多诺万的说法,未来12到18个月内将有更多的节油模型和新技术着眼于“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驾驶员舒适性和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