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设计老板劳伦斯·范·登·阿克(Laurens van den Acker)设计豪华车并设计下一代Clio

2020-04-11 12:33:52来源:[db:来源]

雷诺设计负责人劳伦斯·范·德·阿克(Laurens van den Acker)在巴黎车展上就EZ-Ultimo概念与Autocar进行了交谈,以及对雷诺的未来意味着什么。另外,他讨论了为什么他“比起法拉利更努力地设计Clio”。

EZ-Ultimo是否代表雷诺竞标进入高端市场?

“在明天的世界中,您将打开一个应用并订购10公里的车辆。您现在可以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上看到它,您可以在这里租用兰博基尼半小时。雷诺一直将创新民主化,因此即使是短暂的变革,我们也可能成为使豪华或优质体验民主化的人。您不必为了有钱而富有。我认为这非常符合我们的价值观。”

哪个是最有可能生产的产品:EZ-Ultimo,还是雷诺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其他自主概念:EZ-Go和EZ-Pro?

“ EZ-Ultimo处于光谱的最末端。但另一方面,这可能是我们负担得起的价格,而公司可能会愿意。现在,酒店正在购买劳斯莱斯。在定价方面,[像EZ-Ultimo这样的概念]可能早于某些更受限制的概念。”

雷诺EZ-Ultimo是豪华的自动驾驶豪华轿车

EZ-Ultimo是否会激发即将推出的雷诺生产模型?

“嗯,这不会是下一个克里奥!但是,我会在细节上进行更多研究:灯光签名,我们对待徽标周围区域的方式。但就比例而言,我们选择了三种车辆,使其更具建筑感,而我们的量产车则更具感性。我将这些类型的车辆视为自己的一类。

“我喜欢EZ-Go(乘车共享工具);它非常透明,非常特别。EZ-Pro [van]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而这是光谱的另一端。它显示了雷诺的丰富性。

有关EZ-Go的更多详细信息

您更喜欢设计什么:EZ-Ultimo或Clio?

“我从没想过要这么说,但我认为Clio的目的是开发一种能够取悦所有人的车辆,让您随处可见,这是许多人都可以使用的。当我成为汽车设计师时,是要设计法拉利(Ferraris),但这些年来我已经成熟了一些!足以看到我真的很欣赏做得好的超级迷你。”

阅读更多

雷诺梅甘娜评论

2019雷诺Clio:高科技掀背车的新照片

雷诺:“我们必须多样化以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