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因举升门故障召回45k + Odyssey小型货车

2020-07-04 13:40:44来源:[db:来源]

此次召回的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特别涉及配备了电动后尾门系统的2008和2009年度车型。该系统包含一对带电的气撑杆,由于制造缺陷,这些气撑杆很容易出现早期故障。当这些撑杆失灵时,后举升门很有可能突然并按预期方式关闭–当那扇又大又重的门撞到正在接近后部货物区域的人时,受伤的机会就会增加。

此次召回发生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2011年9月启动调查之后,当时美联储收到了7次有关提升门突然猛烈撞击的投诉。在其中的两个案例中,据报道有人被猛烈的掀门撞击而受伤。这项调查的结果是,在2008-2009年本田奥德赛中使用的撑杆存在制造缺陷,需要对其进行更换。

这些油压撑杆逐渐磨损并失去撑起车门的能力并不少见,但是对于2008年和2009年的车型年,已经经历了这些问题的速度异常快,因此,本田奥德赛召回以取代支柱。由于这些撑杆的性质,当它们逐渐磨损时,它们可能仍会按照两个撑杆过期后的设计将门保持起来,尤其是当天冷时。在寒冷的天气中,老化的支撑杆可能会提供较小的拉力,因此,当车门系统打开且有人要踩在提升门下方时,电动开门系统停止工作时,沉重的后车门可能会猛烈地掉下。

幸运的是,本田奥德赛召回所造成的唯一危险很容易避免,除非对车辆进行维修,只需确保车门打开并保持打开而不会下垂。这些支柱通常会逐渐变坏,而不是突然而突然变坏,因此,小心的车主只需注意其本田微型厢式后备厢门的功能,就可以避免任何伤害。实际上,此次召回伤害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像这样的召回声明表明汽车制造商和NHTSA致力于确保美国汽车消费者尽可能安全。

此次新的本田奥德赛举升门召回预计于3月13日或之前开始,届时将要求45,747辆受影响的小型货车的拥有者返回当地的本田经销店,由技术人员免费为车主更换汽油撑杆。有关更多信息,2008和2009 Honda Odyssey小型货车的所有者可以致电1-800-999-1009致电Honda客户服务,以了解召回活动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