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博世的突破为柴油的未来加油

2020-06-29 17:33:15来源:[db:来源]

艰难的几年后,柴油技术的支持者可以庆祝好消息。

博世是汽车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声称在柴油机排放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可以延长欧洲及其他地区的燃料寿命。

博世(Bosch)改装的装有涡轮柴油发动机的车辆具有经过改进的空气和燃料管理系统,其中包括旨在产生比现有车型更热的废气的新型涡轮增压器。通过将排气温度保持在200度以上(即使在交通缓慢的城市交通中),博世表示,它可以将氮氧化物的排放量限制在2020年生效的严格的新限制的十分之一左右。

博世首席执行官沃尔克马尔•丹纳(Volkmar Dennersay)说“为柴油的未来创造了条件”。

他说:“今天,我们要一劳永逸地制止关于柴油技术消亡的辩论。”

“我们坚信,柴油发动机将继续在未来机动性选择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电动汽车进入大众市场之前,我们仍然需要这些高效的内燃机。”

丹纳(Denner)声称,更新的技术所花费的成本不会比当今汽车上安装的零件高得多。

博世目前正受到德国当局的调查,以检查其是否提供了汽车公司用来满足排放要求的零部件。

自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承认对汽车进行编程以使其通过严格的实验室测试之后,柴油技术一直处于影响力之列,然后在2015年排放有害的现实世界污染。

在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柴油车型的销量有所下降。自2012年以来,在国内,柴油对私人乘用车客户的销售份额下降了一半以上,降至2.2%,而柴油SUV对私人购买者的销售下降了近10%,降至四分之一的新SUV。

罗马,巴黎和斯图加特等欧洲城市正在禁止使用城市环境中的燃料。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