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型,功能齐全:2015科罗拉多州4WD Z71机组人员短盒评论笔记

2020-01-15 08:35:29来源:

编辑WES RAYNAL:就像《汽车周刊》中屡获殊荣的GMC Canyon一样,这只是一辆诚实,所见即所得的卡车。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花哨的东西,只是一辆坚固的卡车。尺寸合适时,我指的是它易于驾驶,让我想知道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会放弃它。我想这是因为F系列,西尔维拉多,塞拉利昂,拉姆及其同类产品像众所周知的热蛋糕一样畅销。

科罗拉多州/峡谷州是在具有卡车功能的类似汽车的司机中提供您想要的东西之间的绝佳平衡点。底盘坚固,行驶平稳,平稳,驾驶舱布局合理,安静,V6表现出良好的冲击力。它在弯道和停车时更具机动性,但内部空间充足,不会感到局促。“方便”是描述它的好方法。

竞争是什么?不多。当然有峡谷和塔科马,还有本田山脊线呢?我想同样大小的F-150和公羊也在行列中。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今年迄今已搬迁了19,000个科罗拉多州和7,152个峡谷。丰田售出39,600塔科马。三个月内将近66,000。我想象其他汽车制造商至少会考虑采取这种行动。

凭借其V6,这辆科罗拉多号可以拖曳7,000磅重,足以应付Id所需要移动的一切东西,直到我最终得到那辆谢尔曼坦克为止。就像我喜欢坚持使用直列四轮摩托车一样,对于计划牵引的任何人来说,六轮摩托车似乎都是必须的。

我在这里会做些什么?就个人而言,Id随扩展的驾驶室/长箱卡车一起行驶;自杀式车门方便进入驾驶室后部,后排座椅似乎可以偶尔使用。我很可能也放弃了Z71套件-如果长期缺乏使用我们装备Z71的Silverado的“越野”的迹象,我肯定不会错过所谓的加强悬挂。(不过,它并没有真正损害乘车质量。我唯一一次真正注意到后端有反弹的声音是在转弯时碰到坑洼和粗糙的路面。)

无论如何,即使选择LT内饰,保持更好的扬声器并检查挂钩预告片包装的盒子,Id仍然出门在外,并以$ 32,590进入我梦for以求的科罗拉多州。

但是同样,如果您正在购物,那就疯了!很可能有科罗拉多/峡谷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与满载的标准尺寸相比,您可以以便宜的价格买到它。我了解大型顶级皮卡的魅力,但至少,它值得与在线配置器一起玩-甚至可以去经销商那里试驾-在您尝试之前那庞大的GMC Sierra(或F-150,Ram或其他)。

除非您大部分时间都在赏金生活中/度过,否则您可能会发现科罗拉多州将更容易生活。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4,990

经测试价格:$36,710

动力总成:3.6升DOHC V6;四驱六速自动

输出:305 hp @ 6,800 rpm,269 lb-ft @ 4,000 rpm

腰围重量:4380磅

燃油经济性:17/24/20英里

燃油经济性:16.7英里/加仑

选项:高级音频系统(500美元);带8英寸彩色触摸屏和导航的雪佛兰MyLink(495美元);喷涂床衬(475美元);拖车设备包(2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