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托车销量激增至创纪录水平

2020-06-12 07:33:15来源:[db:来源]

今年第一季度,摩托车销售激增至创纪录水平,行业负责人预测强劲的市场将持续下去。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周二表示,截至3月底,已售出30,460辆摩托车,踏板车和全地形车(ATV),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4.9%。

FCAI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尔(Andrew McKellar)说:“尽管最近利率上升并且有零售支出疲软的迹象,但今年迄今为止摩托车市场仍在继续增长。”

“三月份季度增长近5%,表明对新摩托车和全地形车的潜在需求仍然强劲。

“尽管当前整体经济前景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对销售仍将保持乐观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去年,摩托车的销售达到了历史最高的129,966,在过去五年中,该市场增长了约70%。

公路自行车是今年第一季度的最大销售商,零售量为11,580,而越野车则为10,687。

本田是截至3月底的最畅销品牌,市场份额为22.6%,领先于雅马哈的22.3%,铃木的12.1%和川崎的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