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1年福特野马的可移动门?

2020-05-31 08:33:46来源:[db:来源]

根据在美国发现的新专利申请,新的福特Bronco车将配备可移动门。

AutoGuide报道即将到来的越野车将配备吉普车式可移动门和管状门框。这些专利以安全为名,揭示了福特计划如何将侧面安全气囊并入车门以安抚撞车当局。

图像显示了几种设计,包括管状门和侧面防撞保护装置,当Bronco的门被完全拆除时,例如Jeep Wrangler。据报道,福特将使用链条,链节和伸缩杆,伸缩杆上装有内置安全气囊,以使系统通过生产线。

新的图纸支持3月份发现的早期专利,该专利显示了侧面防撞梁的使用,使驾驶员可以在“露天”模式下行驶。据报道,Bronco在某些市场将提供折叠帆布上衣。

新的福特野马将在福特珠穆朗玛峰的基础上,采用澳大利亚设计的T6梯子框架,并于2020年底投放市场。全新的“ Baby Bronco”仅几个月,该产品基于支持下一个Escape和Explorer的新后轮/全轮驱动平台。

明年年初,四款新款福特SUV可能还会配备新一代F-150皮卡,随后将推出基于小型汽车平台的全新Bronco品牌ute,将Bronco系列中的模型数量增加到三个。

但是,这五款新福特车型都没有被确认为左右驱动生产的全球车型,事实上,福特已经表示没有计划在澳大利亚出售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