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半以上的BRITS驱动器'易于走动'距离

2021-07-21 14:22:00来源:

根据伦敦大学学院进行的一项调查,一半以上的英国人选择开车或跳上公共交通,而不是步行到“易于步行距离”中的某个地方。

该研究表明,英国人平均每天走不到15分钟。

在2,000名成年人中,43%的人说他们开车上班,39%的人声称使用这辆车探望家人和朋友 - 尽管这些目的地足够接近走路。如此明显的懒惰引用的最大理由是时间和准时,但61%的人承认选择乘车依赖天气。约有16%的人说他们太累了走路。

无论原因如何,这些统计数据为需要有效的发动机和替代燃料的车辆做出了强有力的案例。过度使用我们的汽车不仅有助于较差的健康,而且还在我们呼吸的空气中投入更多的碳。

作为世界环境日的一部分,能源和气候变化秘书琥珀·克鲁德今天表示:“我们已经将排放量减少了30%,从1990年的水平降低了30%,并在2030年,欧盟的冠军国家碳排放量至少为40%。我们已经看到了过去十年的技术的惊人进展,英国是在开发低能量,清洁技术的最前沿。“

但是,大教堂也警告说,我们不应该担心当前一代的健康状况,因为它指出这些习惯并不是为孩子设立的好例子。父母也许是主要的罪犯,85%的痛苦们驾驶他们的孩子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