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菲亚特124敞篷跑车于2016年确认用于澳大利亚

2020-06-21 10:33:15来源:[db:来源]

Fiathas确认,马自达MX-5的意大利表哥将于2016年抵达当地。

敞篷车124将与标志性的日本跑车共享其基础,从而为陷入困境的品牌提供了迫切需要的性吸引力。

这款跑车将以经典的菲亚特124 Sport命名,随后将是高性能的Abarth版本,可与Alfa-Romeo 4C跑车共享其发动机。

该模型最初打算作为Alfa-Romeo出售,然后该品牌将项目推向其姊妹品牌Fiat。

菲亚特宣布正在路上,同时确认挣扎的熊猫舱门将从其产品阵容中删除。

FCA老板Pat Dougherty发表声明说,该品牌一直在仔细检查其本地阵容。

他说:“随着菲亚特500X和124即将在澳大利亚推出,我们一直在研究菲亚特在澳大利亚的产品阵容,以了解哪些方面行之有效,哪些方面行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