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里数调表如此简单,二手车行业乌烟瘴气?

2021-05-05 12:26:01来源:二手车城
有粉丝最近问我,想买个二手车,能讲下怎么看有没有调过表吗?那么怎么去看二手车有没有调过表呢?我总结了以下三个方法。

第一,大家可以下载一些软件,专门查这个车辆的保养记录和维修记录。比如有些车在4S店做过保养,他就会存储这个维修记录和保养记录。从保养记录里就可以推算出这辆车每年行驶多少公里数。

第二,可以看一下这辆车的外观和内饰,可能大家会有疑惑:二手车商在卖车之前一般都会把汽车拾掇一遍(把汽车里外搞得很干净),根本就看不出来。这个大家不用担心,其实是能看出来的,二手车商不可能把汽车里面的东西全部换掉,他最多也就是清洗一下,但是这些老旧的痕迹是能看出来的,比如方向盘的磨损,还有挂档杆的磨损,座椅的磨损,还有一些比较细微的地方。

公里数长的车像一些空调出风口(拨片容易坏),还有一些电器的按钮(按钮掉色),尤其是一些豪车,车商一般是很少去换这些原装配件的,因为太贵了,比如一些bba车型,这个老车它的空调出风口坏了,换一个旧的都要几百块钱,换四个就需要小两千元了,所以说车商一般情况下不会去换这些东西。

第三种办法可以去修理厂,修理厂有这个汽车解码器。解码器呢,他可以进到这个车辆的系统查看原始的公里数,一般车商调表的时候,他只能调这个仪表上的公里数,但是他调不了这个汽车电脑里面存储的公里数,而且就算是调得了,但是那个费用太高了,一般也没有人去调,其实公里数高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什么呢?

就是车商把这个公里数高的车把这个表给他调下来,然后还卖你一个很高的价钱,人家在收车的时候就有这个公里数高来压价在卖车的时候就把这个表调下来,然后说这个车是一个精品车,然后再卖一个高价,我是最讨厌这种的,你可以告诉我这个车公里数高,我不介意,只要价钱合理就行了,但是你要去调表那个就属于有一点欺诈的范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