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9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获得了新的条纹颜色

2020-07-18 09:41:38来源:[db:来源]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最快和最快的工厂生产的轿车。尽管Mopar四门风扇希望从增压充电器中获得更多动力,但2019车型年的唯一物理变化是新的格栅,每侧都有独特的进气口。

为了给2019款Hellcat Charger增光添彩,道奇(Dodge)刚刚推出了三个新的双条纹套件,这些阵容与已经使用了几年的青铜灰色和碳纤维条纹一起加入了阵容。

道奇// SRT,克莱斯勒和菲亚特,服务与零件(Mopar)乘用车负责人史蒂夫·比阿姆(Steve Beahm)说:“道奇充电器连续第五年继续在大型汽车领域担任销售领导者。” ,FCA –北美。“随着售后定制业务的不断发展,这些新的条纹选项使Charger购买者有机会使已经是市场上唯一的四门肌肉车变得更加独特,并直接在工厂生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9 Hellcat充电器条纹如上图所示,2019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的新条纹包装具有与青铜色和碳纤维条纹相同的基本身长双重设计,现已提供蓝色,红色和银色。可能会有一些订购限制,以便人们最终不会遇到冲突的颜色组合,但是在上面的黑白车上,这些新条纹在Hellcat Charger上看起来很棒。

“外部条纹,特别是当它们是对比色时,会放大引擎盖的形状并突出进气口的大小,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才能真正突显充电器的形状,”性能负责人Mark Trostle说, FCA US LLC。乘用车和多功能车的外观设计。“我们的客户喜欢使自己的汽车与众不同的能力,并具有五种不同的条纹颜色和令人敬畏的十三种颜色的调色板,他们可以真正地使自己的Charger成为现实。”

像枪色和碳纤维条纹一样,蓝色,红色和银色的建议零售价均为995美元,现在都可以订购。

用于R / T的碳纤维条除了Hellcat饰边级别获得三个新的条带选项外,R / T和Scat Pack型号现在还提供Hellcat的碳纤维条带。这些条纹在R / T型号上的价格与在Hellcat上的价格相同,为995美元,今天也可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