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mart FourJoy概念揭晓

2020-06-19 15:33:51来源:[db:来源]

Smartwill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览即将面世的第二代Forfour,同时还将发布一系列概念车中的最新款产品Fourjoy。

如图所示,这辆newfourseater首次沿用了早先的Forus和Forstars概念,提供了与Renault共同构思和开发的Forfour明年的线索。 TwinRun概念。

尽管没有门,车顶和后挡板,但Fourjoyis的形状和轮廓接近于Smarts重要的第二款车型,它将与第三代Twingo一起在斯洛文尼亚的Renaults Novo Mesto工厂组装。

主要设计功能包括Smarts签名的Tridion电池-裸露的金属框架,其复合塑料车身面板连接到该框架。它在概念车上由铝制成,但在生产的Forfour上将由高强度钢制成。

Fourjoyis的长度为3494毫米,宽度为1978毫米,高度为1494毫米,据说也将反映出Forfour产品的尺寸,该产品将于2015年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根据这些数据,新的智能车型将比2003年推出的第一代Forfour短258mm,宽294mm和高44mm,但由于母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和三菱之间的合资企业解散而过早停产,后者原先的四座Smartwas基于。

紧凑的尺寸旨在为Forfour提供真正的城市汽车特质,Smartsuggests的手感也很明显。奔驰公司拥有9.1米的转弯圈,已经在谈论新车的可操纵性,它被誉为一流。

与外部相比,Fourjoy的梦幻般内部装饰要少生产,该内部采用了触摸屏控制和前后有机启发的座椅设计以及其他高度概念化的触感。即将到来的Forfour的潜在购买者可以预期,与现有的Fortwo相比,其内饰更加轻巧,材料更便宜,并且通过包括三个交叉/折叠式后排座椅,最多可容纳五个。

Fourjoyis由现有的Fortwo电驱动器中可用的相同电系统推动。它由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后部的55kW无刷电动机以及位于底板中的17.7kWh锂离子电池组成,驱动力通过固定比率变速箱引导至后轮。

Smartis尚未就无排放系统提供的范围或性能做出任何官方声明,Smartindicates将从明年开始销售新的Forfour功能。但是,使用标准家用电源将充电时间定为7小时,或者使用壁装箱或公共充电站结合22kW车载充电器和快速状态充电电缆,充电时间不到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