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Tesla Model 3上卸下和安装空气车轮罩

2020-05-13 08:33:59来源:[db:来源]

在特斯拉Model 3上,空气保护套位于库存边缘上方。拆卸时,从轮胎气门嘴的切口开始。之后,就开始拉动。保持拇指在轮胎上。拉动它很容易出来。

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我们周围有一些夹子,螺栓下方有一个备用边缘。如果需要清洁内部,这就是进入转子的方法。这很简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将气门室盖放回原处,只需找到轮胎气门嘴刻痕的位置,将其对齐,然后将其推回去即可。Model 3航空器保护盖重新打开。

这是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个很好的简单视频,演示了此简单过程。

如您所见,Model 3的轮辋为深灰色,除非车主已经以这种方式对其进行了喷涂。另外,如您所见,车轮本身在出厂时就得到了不错的光洁度。如果您想在没有航空帽的情况下运行,那么它们看起来受到了很好的保护。

特斯拉本可以走便宜的路线,而只剩下原铝。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惊喜。顺便说一句,还可以看到特斯拉Model 3带有银色空气轮毂,并且两种颜色都在所有颜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