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地的大众错过了额外的甲壳虫汁

2020-06-20 16:33:16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为欧洲客户升级了新的甲壳虫系列,增加了五款新发动机。

但是澳大利亚标志性汽​​车的支持者错过了旨在提高性能和效率的更改。

这个新时代的虫子已经在欧洲获得了圣诞节的礼物,其中包括三个新的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柴油发动机,以帮助其与竞争者保持同步。

2.0 TDI柴油机二重奏提供81kW或110kW的音乐选择,分别使用4.3L / 100km和4.6L / 100km。新型1.2升TSI电动机可将77kW的功率与5.5L / 100km的效率混合,而1.4L的电动机则使用5.8L / 100km产生110kW的功率。

头条新闻是该品牌第七代高尔夫GTI的心脏移植,该发动机通过前轴泵送162kW和350Nm。

澳大利亚的甲壳虫使用取代的双充电1.4升发动机,产生118kW和240Nm的功率。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尽管在2015年之前进行了国外改动,但该车型的短期未来并未进行发动机升级。

大众汽车在当地的分支机构一直将最新的甲壳虫敞蓬车搁置一旁,而老化的高尔夫敞蓬车是该公司唯一的顶级产品,该高尔夫敞篷车是基于该公司流行的舱口的旧版本。

修改后的甲壳虫还进行了技术升级,其中包括带后视线的新型后视摄像头,后方交通警报和盲点警告系统,并在自动模型滑行时停止进入空档。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