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娜塔莉·内夫(Natalie Neff):这是一辆奔驰

2020-01-08 11:35:36来源:

“嘿,妈妈,你想今晚吃晚饭吗?我有一辆宾利。”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儿。我打给我的亲戚的电话不够近,很少见到他们,每周一次。如果有人将我与我的兄弟进行比较,我可能是一个出众的细心孩子,但是那就像当需要将所有的7-11凝结在一起时,叫箔纸包裹的Velveeta美食一样从泵上烤玉米片酱。

我曾经做得更好,与父母单位分享了工作上的麻烦。我喜欢给爸爸一个机会来检查我知道他很少见到的汽车,而且可能从来没有拥有过的汽车,包括法拉利,毒蛇和野马。我认为他最喜欢悍马H1,尽管在郊区,这完全是荒谬的,毕竟是über-macho骑行,尽管全顶篷BMW 760iL可能排名第二。它有一个加热的方向盘。在我长大的地方,那几乎就像坐浴盆一样疯狂,这是另一个由经验丰富的人所理解的诱人装备。

我已经很久没有带任何东西了,至少不是出于故意炫耀它的目的。看来,父亲再也必须朝前窗外望去,问我这些天在开车什么。我懒洋洋地抚摸着猫,抬头回答,耸耸肩,,,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一个空白。??看,坏女儿。

“什么是宾利?妈妈问。

好的,所以也许她不能欣赏徽章,但我认为我们得到的关注可能会使她感到有点特别。

我在八英里路的Sam?s俱乐部遇到了妈妈,停在她刚用完的金装福特金牛座旁边,店里刚装满了用品。

“瞧,有点像劳斯莱斯,我说着她爬上去。即使天花板是皮革。”

“真好,??她说,盯着一个缓慢盘旋的雪佛兰郊区,那里挤满了孩子,她确定这并没有什么好处,这不仅是因为他们专心地盯着我们,而且是因为我们可以感觉到他们的低音炮在本特利上碰碰碰?的拱形门。好的,现在开始吧。”

显然没有那种使她感到特别的注意力。偏执狂,更喜欢它。

当我们开车去半定期的晚餐地点时,在距离酒店不到三英里的一个不起眼的小商场里的一家肮脏的韩国小餐馆,我指出了所有花哨的东西,它们共同造了一辆价值30万美元的汽车,但我没有一个奇怪的是,记得这几年后,但对于牲畜场的皮革价值。但这是一辆宾利,我要确保她那天晚上完全知道这是什么,然后回家了。

当她在餐馆门口窥探朋友的汽车时,我们进入了停车场。

“那是明雅的车吗?她说,指着。我用她的手指指着一口使用良好的银色C级轿车,叹了口气。

“她开着奔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