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玛莎拉蒂ghibli的新混合版本

2022-12-21 13:22:03来源:

欢迎,互联网,到第一个电气化的玛莎拉蒂。意大利品牌正在制作一首相当大的歌曲和舞蹈,这是“内燃机过去的联系”,但基本上它是一个略带刷新的Ghibli,具有Alfa romeo发动机和48伏温和的混合系统。

有问题的发动机是来自Alfa Romeo Giulia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装置,尽管玛莎拉蒂说,它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以便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显然只有气缸盖的尺寸和一部分已被留下未被触及。

混合系统由一个小电池组成,带动发电机用作交流发电机和换能器,以便在低压下备份发动机的传统涡轮增压器。结果?330BHP,扭矩332LB FT,0-62mph,5.7秒,最高速度为158mph。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存在电池在靴子底板下,但杂种也重量小于相同的V6 Ghibli,并且产生25%的CO 2。听起来很有希望,不是吗?

这种外表也略微焕发刷新,混合型亮相新的前格栅,虽然深蓝色的外观细节。

在里面有一个新一代玛莎拉蒂的信息娱乐系统,拥有10英寸的屏幕和(聘用营销语音......)*增强的连接*。好的。此外,还有两个修剪级别 - Gransport和Granlusso - 其中一个具有体育运动自命不凡的奢侈品。我们会让你猜猜哪一个。

Ghibli Hybrid的生产计划于9月开始,第一辆汽车于10月底到达陈列室。思想,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