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土地罗弗后卫的计划摇摇欲坠

2021-12-21 13:22:00来源:

根据公司靠近的消息来源,Land Rover在替代古老的防守者用新的超级崎岖的超级崎岖的超级崎岖不平的越野越野越主的脱陆者取代。

大纲计划在印度建造新模型,可能与相关的塔塔SUV一起,也被删除了。令人惊讶的举动的进一步后果是印度计划的JLR发动机厂也被涂上了冰。

虽然目前在工程中,替代防御者目前,John Edwards,Land Rover的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已被引用,据说新的后卫将于2015年最初设想的2015年进入生产。然而,目前的后卫仍将在2015年退休,但部分原因是因为满足未来立法不可能。

有人认为,新的后卫的最新计划肯定是三年之后,是创建更高级的产品,并在JLR新的全铝解放军架构的版本上建立它。

土地罗孚的铝制品店目前可以在三个班次每年处理95,000辆车,但已有现有的膨胀空间为18万台。即便如此,土地流浪者已经开始努力进一步延伸机身商店,这表明它希望根据PLA平台推出四种多种型号。

结果是,新的“高级后卫”是一个新的“高级后卫将是一个姐妹汽车到扩大发现范围的下一代旗舰模型(见P10),这两种模型都基于新的,较小的PLA版本建筑学。

消息人士称,Land Rover对能够在沙特阿拉伯新的合资企业中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铝。这和高级定价,意味着在英国建造汽车将是成本竞争力的。

Autocar理解,至少部分地促使制动计划更换后卫更换后卫的决定,因为父母公司塔塔汽车专业的健康状况有关。在遭遇销售羞辱与超级预算纳米之后,该公司还看到其新的ARIA SUV大量溢出销售预期。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印度的新车销量在自由落体中进入了自由落体。如果没有塔塔电机,取得了重大销售进度,任何计划与捷豹路虎对后基督教后卫的任何计划合作都不在经济上可行。

Autocar还了解产品开发老板聘请监督新的后卫,强烈地反对使用独立的底盘建设,并试图在全球范围内竞争,特别是丰田,在商业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