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PE850雪佛兰Camaro ZL1运行10.54季度英里

2020-07-15 13:41:56来源:[db:来源]

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由增压LT4供电,可提供650马力和650lb-ft的扭矩,在11秒中低档范围内将这辆巨型肌肉车推向四分之一英里。第六代ZL1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快,最强大的工厂库存的Camaro,但是对于那些需要更多动力的ZL1车主来说,轩尼诗表演公司的工作人员有各种各样的答案。

Hennessey为2017 Camaro ZL1提供了一些更高性能的包装,并具有多种输出,但是在HPE 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其中显示了在拉条上运行的增压雪佛兰的HPE850包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轩尼诗Camaro ZL1 HPE850套件用于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的Hennessey HPE850套件增加了新的下皮带轮,大流量气缸盖,升级的气门机构部件,新的凸轮轴,长管集管箱,带有高流量催化转换器的高性能排气系统以及将所有内容组合在一起的曲调。确切地说,当HPE850套件应用于Camaro ZL1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增压野兽在后轮发送735马力和706lb-ft扭矩,而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的Camaro ZL1 HPE850使706马力。根据手册,HPE850套件使用15%的动力传动系统损耗因子,可产生约858马力的动力,曲轴上的扭矩为830 lb-ft。

当配备20英寸阻力子午线轮胎时,带有10速自动挡的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在10.54秒内以每小时131.85英里的陷阱速度冲入赛道,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亲身体验。我们坐上汽车,沿着后轮胎看着外面,从静止的视线观看,这是因为增压的Camaro使它沿着轨道爆炸。

观看视频时,请确保将扬声器调高,因为HPE850 Camaro ZL1带有售后凸轮和排气装置,在操作时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快速但价格昂贵第6代雪佛兰Camaro ZL1的Hennessey HPE850套件具有强大的动力,可行驶10.5英里(10.5英里)的强劲路程,但价格并不便宜。HPE850套件的价格为$ 23,950,因此,如果您将新ZL1的$ 63,435的建议零售价考虑在内(包括手动变速箱的燃油消耗税和目的地费用),配备HPE850的Camaro ZL1的价格约为$ 87,385。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是对于那些想要从增压的Camaro中获得巨大动力却又无法自行建造的人-拥有Hennessey的2年24,000英里保修-这是一个很棒的10秒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