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佛兰Silverado 1500将于2020年初登陆HSV展厅

2020-06-08 13:33:50来源:[db:来源]

HSV在圣诞节前发送给其粉丝群的电子邮件中承诺“到2020年将有大事”,并带有新一代Chevrolet Silverado 1500s独特大灯的照片。

云端硬盘了解到,有少量的试制车辆正在进行预组装过程,以验证本地右手驾驶转换所需的300多个新零件。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将于明年年中之前在澳大利亚的HSV 65展厅中提供。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首批车辆应在2020年4月到达经销商处。

价格和细节尚未公布,但Drive了解到,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价格将比Ram 1500高,后者的起步价为79,950美元。

考虑到预期的额外标准设备和新一代车型的更高生产成本,预计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起步价将接近或超过100,000美元。

HSV经销商告诉Drive,V8汽油将首先在澳大利亚推出,然后才陆续推出柴油选项。

虽然竞争对手Ram 1500可以选择使用柴油,但汽油动力的Hemi V8代表了当地绝大多数的销售。

致粉丝群的HS​​V电子邮件已添加:“经过32年的发展,我们仍然津津乐道于生产出能够激发并定义活着的车辆。我们期待着在2020年推出重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