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高尔夫计划的节油模型

2020-06-12 10:33:16来源:[db:来源]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雷克雅未克宣布,大众正在为新款高尔夫计划特殊的节油模型,包括BlueMotion柴油和LPG(液化石油气)版本以及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

新型高尔夫的三门和五门版本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庆祝其全球首发,然后将在欧洲发售带有传统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发动机。基本版的售价为16,500欧元(A29,000美元)。

配备内燃发动机和电动机的高尔夫TwinDrive高尔夫球车目前正在接受车队测试,计划于2015年在高尔夫旅行车中批量生产。该系列还计划增加几个。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12月的博洛尼亚车展上发布Golf Plus,旅行车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发布。

大众发言人表示,尚未就新设计的敞篷车做出决定。新款高尔夫GTI还将与BlueMotion一起在巴黎展出,该产品将在大约一年后上市。

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BlueMotion的油耗仅为3.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

它将采用制动再生和起停技术等技术。

Golf BlueMotion将配备77 kW / 105 hp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版本的功率范围为59 kW / 80 hp至118 kW / 160 hp。2升柴油发动机可选择81 kW / 110 hp发动机或103 kW / 140 hp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