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加州的DMV是否禁止无人驾驶汽车?

2020-01-15 13:36:33来源:

加州汽车部门正在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制动器进行制动,提议在州道上严格限制其使用,并彻底禁止无人驾驶的无人驾驶汽车。DMV提议,在使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时,所有自动驾驶汽车都应具有方向盘和踏板,以及具有自动驾驶操作员证书的持照驾驶员,以防万一。要求驾驶员阻止任何无人驾驶汽车的商业用途-例如,充当自动出租车,在目的地上落客。

DMV主管Jean Shiomoto在一份声明中说,该机构的主要关注点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以及与这些汽车共享道路的公众的安全性”。

这对Google,Mercedes-Benz,Tesla和其他致力于自动技术的人意味着什么?好吧,这可能意味着他们需要把目光投向加利福尼亚以外的地区,才能出售他们的第一批自动驾驶汽车。正如《汽车新闻》指出的那样,今年夏天,谷歌开始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更友好的法规可以使向公众介绍该技术变得更加容易。

谷歌不高兴是可以理解的。根据您阅读的资料来源,该公司仅在自主软件上就已经花费了大约6,000万美元。为此,该公司发表了自己的声明,称加利福尼亚州的法规阻碍了可以预防事故并提高不会开车的人的机动性的技术。谷歌表示安全是重中之重,并对该州已经限制了技术潜力感到非常失望。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告诉DMV,规则越严格,技术推广的速度就越慢。

有关

DMV说,它认为,由于与一项新技术有关的潜在风险,制造商需要获得更多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车辆的经验,然后才能将该技术提供给公众。

该提案还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将需要满足新的安全性和性能要求,并由第三方审核员进行任何测试和认证。它还说,要获得三年的运营许可证,汽车制造商将需要定期提交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和使用情况报告。

宝马,福特,本田,梅赛德斯·奔驰,日产,特斯拉和大众汽车集团; Bosch和Delphi供应商;以及硅谷科技公司Google和Cruise Automation已通过认证,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同时,如果您想参与其中,DMV安排了会议以征询公众意见。他们是1月28日在萨克拉曼多和2月2日在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