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蔚来发布Power North计划,ET7车展首秀

2021-04-26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4月19日,在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上,蔚来再次将蔚来中心(NIO House)搬进现场。

发布会上,蔚来发布了Power North计划,将于3年内,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八个省、自治区,累计部署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超过2000根超充桩以及超过1万根目的地充电桩。

Power North计划完成后,以上区域的高速公路平均每100公里将有一个换电站或超充站;地级市城区内平均每3平方公里就有一处充、换电站;4A级以上景区的加电资源覆盖率达到95%。此外,Power North计划将改善北方地区电动汽车用户的加电体验。

同时,蔚来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迎来车展首秀,并第一次公开实车内饰。ET7基于NIO Aquila蔚来超感系统、NIO Adam蔚来超算平台等打造,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未来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停车、加电等场景下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