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8.5升菲亚特在100年内首次开始

2022-09-01 11:22:01来源:

你作为一个大引擎分类是什么?Bugatti Veyron的八升W16?Viper的8.4升v10?意大利四缸达到不少于28.5升的意大利四缸怎么样?

是的,近30升。而且,正如您在这个相当可爱的视频中看到的,它刚刚在一个世纪的第一次开始。英国绅士邓肯皮达终于意识到了他梦见的菲亚特的疯狂S76回到生活中,听起来就像地球上没有任何东西。

昵称为“都灵的野兽”,S76建于1910年,表达目的是击败土地速度记录,当时的闪光奔驰举行。以及通常为超级堤预保留的发动机位移,它吹嘘 - 通过当天的标准 - 一些漂亮的尖端硬件:每缸四个阀门,多火花和顶置凸轮技术帮助它在区域内产生一些东西300bhp。300BHP!1910年!

只建造了两个S76。Pittaway在澳大利亚发现了一个机箱的遗骸,并最终将其与其他汽车的S76发动机联系起来。

现在,都灵的野兽再次活着,它完全可怕。调高你的扬声器,并准备在一个百年历史的杰作中精致地破坏耳膜。

这是传闻Pittaway将在明年的速度节上奔跑古老的伍德山。可能是开始投资英格兰南部耳塞制造商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