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马自达MX-30:全电动SUV透露

2020-06-07 16:33:54来源:[db:来源]

全电动MX-30是马自达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30年在其每个模型生产线中提供e-SkyActiv(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辆。包括从马自达2到双cabBT-50替代品的所有内容。

马自达尚未证实MX-30的确切尺寸,电池大小……或任何真实的细节,但四门配置(和“ 30”名称)表明它将与CX-30差不多。

但是,与传统的车身不同,该车将改用无柱门设计,以与RX-8类似的方式打开。

前门的开度为82度,后门的开度最高为80度,进出更方便。

马自达无法确认电池的尺寸或续航能力,但我们知道该车辆能够使用车载交流充电器充电高达6.6kW,并且可以通过CCS Type 2组合或CHAdeMO插头使用DC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具体取决于你在哪里

从声称的直流40分钟充电时间和交流4.5小时充电时间倒退,MX-30可能具有35kWh的车载电池和50kW的DC快速充电能力,允许续航里程约为200km。内置在CX-30车身中的MX-30具有105kW电动机,可产生264Nm的扭矩。

马自达从宝马i3的内部汲取灵感,大量使用软木塞等材料,这些软木塞来自中控台周围的酒塞中的多余材料,仪表板上的软质材料以及由再生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瓶制成的门以及新座椅面料设计。

马自达系列的新产品是位于通风口下方的7.0英寸屏幕,用于气候控制。彩色屏幕类似于在奥迪马stable中使用的彩色屏幕,但是可以理解,该屏幕没有触觉反馈。

鉴于马自达将MX-30定位为技术领导者,该屏幕很可能会取代在其其余系列中使用的传统手动HVAC控制。

浮动式中控台还具有用于马自达最新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的旋转拨盘,以及位于控制台后方的带有2.5A USB连接的存储和可提供高达150W功率的交流电源插座。

打开货舱区域,马自达声称那里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随身行李袋,并在地板下有足够的空间存放小物品,例如充电电缆。

功率

名称中使用“ MX”表示这不仅是城市小快车。马自达表示,MX-30专注于“ jinba-ittai”,意为“人与马为一体”。

MX-30还将获得G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转动车轮时检测到任何不适的情况下立即暂停电动机的扭矩,以及更先进的系统e-GVC Plus。

e-GVC Plus具有G矢量控制的特性,但进一步利用了电动机的特性来优化前后负载的偏移。

它还旨在对节气门和制动器之间的过渡进行更精细的控制,当某些电动汽车上的电动机开始再生时,这种过渡可能会变得非常困难。

考虑到其较低的重心,使用超高强度钢来支持无柱设计应使MX-30成为在道路上行驶的灵活车辆。

安全

马自达对安全的关注已经被MX-30磨练了,它引入了一些马自达第一的安全技术。

Smart Brake Support(自动紧急制动)可实现交叉路口交通检测,该交通路口使用毫米波雷达和前向摄像头来检测迎面而来的交通,并在驾驶员经过迎面而来的交通时制动。

“ Road Keep Assist”系统使用前向摄像头来检测柔软的道路边缘,草地和其他没有划线的地方,以防止在驾驶员不干预的情况下车辆离开道路。

最后,增加了24Ghz毫波传感器,可以改善盲点辅助功能。现在,如果驾驶员没有注意到位于后视镜上的盲点警告传感器,则该系统可以防止驾驶员并入后方驶入的交通。

定时

马自达MX-30的预订现已在欧洲开放,明年年初开始交付。

澳大利亚会得到MX-30吗?

这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鉴于马自达在澳大利亚的竞争对手所提供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激增,MX-30很有可能成为对话的开创者,它需要为电动未来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