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时捷Cayman GT4使用自然吸气六缸

2020-04-10 09:33:15来源:[db:来源]

保时捷即将推出的Cayman GT4将保持自然吸气的六缸发动机,尽管718 Cayman将会采用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

本周在纽伯格林进行的现场测试中,该车将使用新款911 GT3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的改装版,尽管功率有望比上一代的380bhp有所增加,并有望超过400bhp。

保时捷GT汽车研发部负责人Andreas Preuninger说:“自然愿望是我们的主要USP之一。”“在Motorsport,我们认为使用大气高转速发动机比任何类型的涡轮发动机都能更快地实现节气门响应和即时性。”

Preuninger还确认没有计划生产任何四缸GT汽车。

强劲的性能意味着该车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将从上一代汽车的4.4秒减少,而其18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也可能会略有提高。就像之前的汽车一样,预计2019年的GT4的重量不会比Cayman GTS重,因此保时捷可能会将其重量保持在1450公斤以下。

2015年的开曼GT4突袭了保时捷GT的零件箱,以使汽车更集中,而对于这种新车型,这也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保时捷寻求通过诸如911 Carrera之类的变体来增加其跑车系列的重点。 T和911 GT3 Touring Package。

Autocar推测,下一代Cayman GT4足够强大,可以佩戴RS徽章,这是保时捷最核心的车型专用的,Preuninger明确表示它将配备手动和PDK变速箱选项。

他说:“目标是始终拥有选择权。”“现在我们从GT3开始采用该策略,希望它能带来回报。”

Preuninger还表示,保时捷将严厉打击那些购买GT汽车的投机者,以赚钱而不是开车。他说:“如果这样做,您将不会得到下一辆车。”

之前的Cayman GT4的价格为64,451英镑,比Cayman GTS高出10,000英镑左右。如果这次采用类似的定价策略,那么新款Cayman GT4的价格将接近7万英镑。

更多内容: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现场测试

Lotus Exige Sport 410 2018英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