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uelWatch可能会提高价格:伺服器

2020-06-27 10:33:17来源:[db:来源]

该国的加油站运营商说,没有证据表明国家的FuelWatch计划会降低汽油价格,并且实际上可能迫使一些独立人士破产。

根据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周二宣布的计划,驾车者将在汽油加满之前24小时知道汽油价格。

基于西澳大利亚州模式的FuelWatch计划将迫使大城市和地区的加油站在每天下午2点的接下来的24小时内公布其价格,以期为驾车者提供更多选择。

但是服务站协会主席罗恩·鲍登(Ron Bowden)说,没有证据证明它会起作用。

鲍登告诉ABC广播电台说:“我们还没有看到来自西澳大利亚州的任何确凿数据来证明节省了多少钱。”

鲍登先生说,联邦汽油专员帕特·沃克本人曾暗示,西澳的储蓄只是“微不足道的”。

鲍登表示:“如果仅是微不足道的话,那么合规成本又如何呢?”

“在执行此举之前,让我们确保有实际的净收益。目前尚不清楚。”

鲍登先生说,加油站所有者的合规成本并不繁重,因为他们要做的只是报告价格。

但他说,整个计划将需要大规模的“官僚主义”。

他说:“这就像建立一支小型警察部队。”

全国性的FuelWatch还冒着派遣较小的操作员的危险。

鲍登表示,如果小型运营商弄错价格,将使他们的业务面临风险。

“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在华盛顿州),一个同伴不断发现自己需要提高价格才能具有竞争力,并处以巨额罚款。

“最后一次听到他的罚款高达80万美元,这显然使他破产了。”

批评者认为,东海岸的局势与西澳完全不同。

鲍登表示,政府冒着消除周中折扣的风险。

“您必须注意,干扰市场的自然过程实际上不会对减少某些折扣产生不利影响。”

加德士公司企业事务经理理查德·比蒂(Richard Beattie)同意,前一天确定价格实际上可能会伤害驾驶者。

贝蒂对美国广播公司电台说:“从这种角度来看,这肯定是反竞争的。”

“在东部各州,长期存在着不同地点之间日间激烈竞争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