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疫情期间保时捷受益 许多车企亏损奔驰持续盈利

2020-08-29 20:26:01来源:二手车城

今年全世界各资产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冲撞,汽车资产也为这有过歇工,贩卖表现受到很大作用。

目前,德国 Duisberg-Essen 大学汽车钻研核心主任 Ferdinand Dudenhoffer博士,经查询拜访分析后推出了一份全世界数家车企在疫情时期的损失及收获环境。

先从德国车企来看,大众汽车的贩卖额在2020年下调达28%,均匀下去等于每卖1辆车就要损失415欧元,奔驰和宝马还不好于,奔驰均匀每卖1辆车要损失600欧元,而宝马则是1,100欧元。

下方瞧瞧此外大批车企,异样是德国奢华牌子,保时捷反却是盈利状况,今年平均每卖1辆车可赚1万欧元。至于美国电动车牌子特斯拉,均匀每卖1辆车可收获3,500美元。比较有趣的是日系的丰田汽车,尽管其贩卖额下调达29%,但在今年每卖掉1辆车仍可赚533欧元,展现出了极强的本钱改良与抗风险能力。

在疫情当下,各家车企的体制强韧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这点能赚钱的车企值得我们独力车企学习,而作为客户则更关心机动车的品质是否如一,以及优惠幅度是否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