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驾驶超级跑车不再是痛苦的折衷体验,这是一个问题

2020-06-02 14:33:54来源:[db:来源]

想象一下在1970年代拥有一辆超级跑车。想象一下,爬到车库,痛苦地将自己插入瑜伽猴设计的驾驶位置。想象一下,在转动钥匙时默默地使成千上万的冰雹韦伯,并希望脆弱的马达不会动摇或淹没。想象一下,开车出去,祈祷它保持干燥,以免该死的东西不会把你吐到橡树上,同时耐心地让液体变热,然后再尝试使用。还是第四。或转向。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是假设您已经能够首先购买汽车,因为有可能是唯一的英国特许经营商是一些眼花im乱的前军事独立人士,他们可以要求您收起支票簿并得到离开他流血的土地只是因为他不喜欢你鞋子的外观。

拥有超级跑车已不再是那样。我第一次开车驾驶法拉利458时,震惊于我的东西,不仅仅是在狂暴使用时每个机械零件的甜美和轰动的天赋,是对低速行走的荒谬之乐。它友好而灵活,您可以想象每天都以各种方式使用它。但是,出于实用性考虑,458绝对是调校过的73 Pantera,而加利福尼亚T绝对是只猫咪。但是那些猫咪之一可以提醒您生日,并有助于卸载洗碗机。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法拉利波托菲诺的点评

在与入门级法拉利一起度过的一个周末里,我去了超市,去了城外的购物中心买了一件小电器,我在一辆普通世界上完全在家中的汽车上做了正常的事情。 。乘坐非常令人接受,双离合box上的自动模式使许多主流掀背车的自动换档感到羞耻,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低转速提供了厚实,扭矩大的输出,使伦敦的交通顺畅而轻松。458和现在的迈凯轮车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血统书不需要很高的要求,但Cali T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日常工作中,它比某些日常汽车更好。实际上,我最大的问题是它太擅长处理普通事物。没错,在空旷的A路上它既快速又有趣,但是它的最大成就就是在烦人的事情上大惊小怪。这与1970年代的规格相去甚远。

那是在您发现马拉内罗(Maranello)的某人似乎认为他们在1996年为大宇(Daewoo)工作之前,因为如果您今天购买新的法拉利(Ferrari),您将获得四年保修和免费包装,可为您提供七年的常规维修服务现在。还有一个路边援助计划,可延续到汽车的整个使用寿命,如果您愿意的话,他们也会为您提供一笔财务交易。因此,这些汽车易于驾驶,它们显然在努力使它们拥有起来非常容易,并且,如果表面质量可以说明其基础工程学原理,它们就可以长期使用。这听起来太容易了,对我来说,我的一部分是对超级跑车如此奇特的渴望,不仅是因为它们的外观,而且是因为试图购买和驾驶一辆奇特而痛苦的过山车。

阿尔法罗密欧4C就是在其中出现的。您已经了解了这辆车,并以其笨拙的斧头将评论者的意见分散开来。从任何合理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台不完整的机器,而且通常是不足的。动力输出笨拙而突然,操纵可能会很紧张,它像杂种一样在电车上晃动,而转向则是最特殊的。在潮湿的环境中,所有这些方面都被放大了,轻快的步伐变得如此令人筋疲力尽,以至于四英里后,您将把整个座位都吮吸,使气球打结。此外,驾驶位置异常奇特,制造质量让人感觉不整齐,立体声效果如此令人困惑和无用,以至于它显然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尽管存在许多问题,我还是喜欢4C,因为4C的巨大缺陷只能突出其非凡的魅力。它使您投入精力来学习它的怪癖,然后奖励您与它们一起或围绕它们工作,就像您想象中的在Urraco或Bora中一样。而且复古的体验可能还没有结束,因为上次我在当地的菲亚特/阿尔法经销商那里时,我听到一位客户抱怨他们等待承诺的试驾时间,而推销员则抱怨道:“您还没等40分钟。”

如果您认为现代超级跑车的购买和拥有体验听起来太精致了,我的建议很简单。要获得完整的1970年代超级跑车体验,请购买Alfa 4C。毕竟,如果您想从汽车中获得的只是轻松驾乘和良好的保修,那么您就可以购买起亚。或者,事实证明是法拉利。

理查德·波特(Richard Porter)是evo任职时间最长的专栏作家,也是sniffpetrol.com背后的键盘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