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百万分之一的日产Juke在英国下线

2020-05-28 12:33:51来源:[db:来源]

Juke已成为日产桑德兰工厂的第四款车型,可生产超过100万次,本周将有百万分之一的产品下线。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模型符合Tekna规格,是该系列的最新颜色,鲜艳的蓝色,并加入了Qashqai,Micra和Primera,超越了生产里程碑。

日产欧洲负责制造,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的高级副总裁凯文·菲茨帕特里克(Kevin Fitzpatrick)说:“达到任何一个里程碑,对于任何模型来说都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八年前,我们从未见过像Juke这样的产品–它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并为市场带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独特外观。时至今日,我们拥有100万客户,而Juke仍然是该领域的领导者。

“看到2018年的模型及其所有改进和个性化选项,与2010年首次下线的版本一样受欢迎,真是太棒了。”

现在查询新的日产Juke

跨越了一代人,Juke的八年生产寿命包括运动型Nismo版本和限量版Juke R,后者使用的引擎和行走机构与2013年Nissan GT-R超级跑车相同。

2017年,Juke在欧洲市场售出95,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