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ENEVA MOTOR SHOW:下一个起亚索兰托取笑

2020-05-31 15:33:18来源:[db:来源]

已经确认,第四代起亚Sorento将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起亚发布了两个新草图来预览其中型SUV较硬的外形,起亚透露索伦托将首次配备混合动力选项。

直到上周,这家韩国制造商才成为2021年Sorento图片在网上泄露的安全隐患的受害者。

索伦托(Sorento)的渲染具有让人联想起美国碲化物停止的地方的外观,从而确认了泄漏图像的准确性。索伦托(Sorento)采用更具侵略性的风格,围绕该品牌商标“ Tigershark”的格栅有史以来最大的迭代和外观更厚实。

在后面,垂直的LED灯带看起来像是从碲化物中挤压出来的。

在内部,Sorento似乎将继续该品牌的高端推销业务,其特色是巨大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大量拉丝铝饰条和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对德国人构成挑战的合身和修饰。

索伦托机舱的其他亮点包括完整的数字仪表盘和新的旋转档位选择器,下方还有另一个旋转拨盘,以管理驾驶模式和全轮驱动硬件。

在发动机罩下,大多数版本预计将配备带电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结合八速自动变速箱(带或不带全轮驱动)。

同时,新的混合动力版本将结合一个小型涡轮增压1.6升汽油,锂离子电池和后轴上的小型电动机。

这应该提供强劲的加速度和60公里左右的纯电动范围。

有传言称,欧洲规格的索伦托将于2月17日在韩国亮相,它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