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丰田SUV插入C-HR和RAV4之间的差距

2021-12-08 19:22:03来源:

公司的欧洲行政副总裁有人建议,丰田可能会在其阵容中添加至少一个更多的中等SUV,因为它试图在C-HR和RAV4之间插入间隙。

C-HR在欧洲受到了抨击,它的前卫造型已经证明了从竞争对手品牌的“征服”客户的巨大瞩目。但丰田官方Matt Harrison已经告诉汽车表达,该公司在课堂上进一步进入的额外潜力 - 可能是一个更传统的SUV,如日产Qashqai,那比RAV4小,但仍然比C-HR更实用。

丰田C-HR评论

“我们看到段扩展的方式,有些人坦率地说,你无法用一个产品覆盖它们,”哈里森说。“至少在细分中需要几个条目。C-HR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C-HR,我们成功地与作为情感选择的产品占用8%的分部份额。它选择了风格,设计和驾驶,而不是直接的实用性。

“但是,我们没有真正吸引的C-SUV细分市场。我们几乎捕获了C-SUV段的顶端并捕捞到优质部门。所以我们坦率地看到了SUV产品的进一步的机会。“

他补充说,“在现在到2025年之间,丰田欧洲销售额达到140万辆。这将通过两种或三种尚未知道的产品,该产品尚未知道,这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交叉和SUV阵容。“

点击此处查看Toyota Rav4 SUV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