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显示:现代创世纪双门轿跑车

2020-01-17 11:34:08来源:

这些是新的现代GenesisCoupé的官方图片,该车在本周晚些时候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泄漏到了互联网上。该概念车的突出外观基本上保持不变,从而保持了鲜明的引擎盖线条。 ,倾斜的前大灯和浸入的车窗线。非官方的在线首次亮相与新闻同时发生,即有消息称后轮驱动的GenesisCoupé仍然可以以右手行驶的方式来到英国,尽管预言欧洲的撞车法规将使其无法在这里出售。现代英国的消息人士说:“我们需要汽车,其他一些右手驾驶市场也需要汽车,但行人撞击法规和弹出式引擎盖的要求使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但是,在“单车批准”下,新车可以限量销售-大约有500个例子,这使少量特定型号的汽车进入英国而无需获得全类型批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现代在英国的业务部门渴望将这辆车带到这里。GenesisCoupé主要为韩国和美国市场开发,将充当现代的顶级车型,为奥迪TT等汽车提供强大,便宜的竞争对手。两扇门紧紧地以现代的新创世纪轿车为基础。所有后轮现代汽车都将被称为创世纪。它共享轿车的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非同寻常的全方位多连杆悬挂。该车将推出两种发动机选择:3.8升V6发动机,功率为310bhp和263lb ft,或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10bhp和217lb ft。它们将与375bhp 4.6升V8混合创世纪今年晚些时候。V6的最高时速为150英里/小时,将达到60英里/小时,现代汽车称其为“不到6秒钟”;预计实际时间约为5.4秒。所有汽车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在2.0涡轮增压器上选择了五速自动变速箱,在V6上选择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后轴具有限滑差速器。

丹·史蒂文斯

3月19日星期三回到Autocar.co.uk,获取来自纽约车展的新版现代GenesisCoupé的官方新闻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