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声屏障将在YouTube上直播

2020-06-19 17:33:52来源:[db:来源]

这个世界上最快的人想带你去兜风……一直到1609公里/小时。

皇家空军联队司令安迪·格林(Andy Green)已经是世界陆地速度记录保持者,但他打算打破自己的记录,并将在互联网上发布。

格林今天在悉尼谈论“超音速汽车”(Bloodhound SSC)项目,他将率先在2016年创下1609公里/小时(1000英里/小时)的新纪录。

他讨论了在南非的喷气式和火箭推进式汽车中创下记录的计划,并透露测试和记录运行将在互联网上进行现场直播,并直接包括驾驶员座位上的评论。

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根据从费利克斯·鲍姆加特纳斯(Felix Baumgartners)从太空边缘跳伞中学到的经验教训,格林说,这吸引了900万次页面浏览量,这使《猎犬》团队被要求做更多的准备。

格林说:“思科已经告诉我们,他们将帮助我们构建基础架构和部分内容,我们期望他们找到能够提供30亿页Web容量的合作伙伴。”

猎犬号将配备16个摄像头,每当汽车行驶时,这些摄像头将提供实时图像流。格林在他开车时会附上自己的评论;他说,令人失望的是鲍姆加特纳(Baumgartners)网络广播中缺少这一元素。

格林说:“费利克斯(Felix)没做他的1700万美元项目,他没有得到现场语音观察和任何现场视频,”

“一千七百万美元,我不知道你们,但是我对此感到有些失望。我期望他的肩膀上有一个相机,以及他的感受和想法。但是他可能只是用德语发誓。”

格林说,他希望在整个运行过程中与人们进行交流,作为激励新一代工程师和科学家的项目的一部分。

他说:“我们要做的是以这种速度从汽车上播放实况视频,然后让我谈论我在汽车上看到和感觉到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旨在捕捉一代人的工程冒险的意思。无论您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如果您拥有4G智能手机,您都可以看着我的肩膀,并将作业标记为Im以1000 km / h的速度进行作业。”

为了广播运行,将建造一个60m的4G塔,以捕获视频提要并将其发送到世界各地。

格林承认:“从技术上讲,从16台时速为1000英里的摄像头中获取实时视频几乎与设计汽车本身一样困难。”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试图从南非的网络服务器上运行它,则会破坏互联网的国家基础设施。”

格林说,“猎犬”团队已经在与YouTube,谷歌和微软就该项目的合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