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斯顿·马丁最新的Q车是Blue A-Ba-Dee-A-Ba-Die

2020-05-27 09:33:14来源:[db:来源]

不会,Blue Man Group尚未将巡回巴士换成一位豪华的游览车:您在上面看到的汽车,以Smurf式蓝色耀眼,实际上是Aston Martins Q部门生产的最新汽车。

制造商的内部定制部门绝非偶然地与007的入门小工具天才共用一个名字,现已将业务转向了新的DB11。男孩,它是蓝色的。

有点令人讨厌的是,实际的颜色称为Zaffre Blue,而不是Eiffel 65 Blue,但它无处不在:在外部,在内部,甚至在车轮上都缝制在一起-所缺少的只是G4RG4M3L号码牌。

这款车名为Q的DB11,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着重强调您可以选择在新阿斯顿汽车上使用自定义选项的方式。

Q部门负责人Matthew Bennett博士说:“唯一的限制就是您的想象力-每笔新佣金都以一张白纸开始。”

继承人只是希望在订购自己的Q车时,有足够的理智去与自己的钱币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