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荷兰舒适,为此法拉利612拍摄制动器

2022-11-29 16:22:03来源:

Topgear.com必须在今天之前承认没有听说过荷兰人服装Vandenbrink设计。然而,感谢这一点,非常仔细考虑它们,真正在我们的雷达上。第一个非常有限的射击制动系列系列,房地产版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好吧,你要么爱它,要么你会讨厌它,我们都会赌注。从一些角度来看,它倾向于“普沃尔”营地。来自别人,它有点A,ERM,乘坐听到的。

谢谢谢谢。整个星期。

在制作中已经很久了:11年实际上。是的,回到2008年,在你出生之前,第一个草图被绘制了。回来然后,法拉利的四座GT不是GTC4LUSSO,也不是FF,而是其后轮驱动父亲:612。问你的父母。它挥舞着5.7升的V12发展533BPP,您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可悲的是,只有199人做过。差不多3,000岁的'F1'帕德尔斯希特 - 就像这辆捐赠车一样。

VandenBrink设计说,“射击制动器”的身体款式(基本上是一个双门轿跑车,带有最初拍摄的马车靴)是由于复兴,我们不能同意。请较少的FAT SUV,以及更多这些。查看上面的画廊,为vandenbrink的思想拍摄赛马制动器看起来像什么样的。或者,也许是一个专为小马俱乐部设计的。

不,没有纽伯格林的时间。或主动空气动力学。它不能产生足够的低级电池在天花板上驾驶,并且没有关于那个较高的背面是否伤害了Scaglietti在4.2秒内从0-62mph恢复的能力。

谁关心所有的二元废话?看看它。并决定:它是华丽的还是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