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传大众在美即将更名

2021-03-30 21:16:03来源:盖世汽车

大众进击电动化的努力体现在方方面面。

当地时间3月29号,大众汽车意外地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其美国业务更名为Voltswagen,以强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化领域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伏特是两点之间电势的导出单位,也称为电动势。2010-2019年期间,通用汽车曾将Volt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这则企业新闻本应于4月29日发布,相关视频已被撤下。大众的新闻稿并不完整,只是引用了其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额外报价和照片。截至目前,大众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一位知情人士向CNBC证实了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不过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为计划尚未公开。

大众,汽车销量,电动汽车

大众意外发布的公告称,更名预计将于5月生效,并称“更名”是公司未来在电动化领域投资的公开声明。该公司表示,未来该公司所有燃油车将继续用VW标志,电动车将采用Voltswagen标志。

为了保留大众传统的元素,该公司计划保留燃油车的深蓝色元素,并用淡蓝色来区分以电动汽车为中心的新品牌。公告称,Voltswagen of America仍将是大众集团(美国)的运营部门,也是大众集团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

显然,更名是大众在电动车领域最新的动作。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举行了Power Day,发布集团在电动车领域的最新动态。该公司还宣布——在2020年前大幅增加电动汽车销量。该公司预计,到2030年,大众品牌在欧洲的纯电动车销量将占该品牌在欧洲总销量的70%以上,双倍于之前计划的35%。同期,大众汽车目标将其电动汽车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份额提升至50%以上。

大众,汽车销量,电动汽车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宣布了新标识并举办针对电动车宣传的活动,但是并没有像大众一样改变公司名称。通用将原本的大写“GM”标识变为小写“gm”,“m”下方的下划线则是向其 Ultium 电池平台致敬,且色调都采用淡蓝色。根据通用汽车的解释,醒目的蓝色代表了纯净的天空,意味着企业将全速迈进纯电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