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奥迪A3 2.0T评测:好东西,小包装

2020-01-15 15:36:32来源:

轻易将这辆价值42,000美元的奥迪A3轿车视为德国公司过于昂贵,装备不足的现金grab取,与梅赛德斯·奔驰CLA和宝马1系一起加入,是体验条顿人豪华的最便宜方式。如果您确实将其解雇,我们也不会为您辩解。但是在行驶了几百英里之后,A3可能会更有意义。特别是在您看到三个成年男子坐在后座上之后。这是可能的。

基本的A3起价为1.8升,起价约为32,000美元,但我们建议升级后的车型至少要出现弹簧,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220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起价为35,000美元左右(含目的地)。不幸的是,它只配备了六速S tronic双离合器工作,这很有趣,但没有手动操作。

在A3内部,买家会在仪表板上获得平方英里的纹理橡胶-并不是最好的材料,但仍感觉比某些家用型号的纹理塑料更好。屏幕从仪表板上弹出,不使用时可以方便地存储自身,并且仪表板的其余部分是干净的。大通风口可以对准任何方向,并且可以扭曲成打开或关闭的状态,如果下半部分仍然很冷,则可以快速去除脸上的热量。

这款A3带有2700美元的技术包,其中包括由Google Earth提供的出色导航设置。当您沿着未命名的道路行驶时,它的感觉很酷,当您通过建筑物的形状发现您要前往的地址时,效果会更好。尽管如此,就我所熟悉的MMI控件一样,Id会跳过此选项。坦白说,即使这些加热座椅很难分开,Id也会跳过Premium Plus升级。它也花费了$ 2,700。敲掉这两个按钮,您为自己节省了超过5,000美元。另一方面,如果它只是一辆简陋的小型轿车,它真的可以算是德国的奢侈品吗?但是我离题了。

这些小巧的全轮驱动程序的优点是,您可以在转弯时踩踏踏板,而不会产生任何令人不寒而栗的戏剧。只要等到涡轮增压器启动,就可以了。一旦您移动,双离合器的换挡就如丝般顺畅,但是,例如,当在狭窄的地方停车时,尝试前进时确实会有点晃动。

刹车好动又结实,仅需行驶几英寸即可抓紧。潜水也没有太多,因为这款A3弹得很紧。方向变化也很快-即使使用了较软的冬季轮胎混合物-但这也意味着坑洼会猛烈地撞入驾驶室和填充物。如果这些轮子用夏天的橡胶包裹,那就更糟了。尽管如此,在替代方案上,病态还是会引起僵硬和坑坑洼洼。

像大多数奥迪车一样,转向有点轻,但它又快速又直接。有人说它有很好的机械感,但我不同意。在我看来,它是数字的。多一点的重量,这将是非常好的。

在路边,A3可能比1系和2系宝马更好看,尽管没有后轮驱动也没有运动感。即使很小,它的比例也是正确的,后面只有一点悬垂,轮毂间隙不大。梅赛德斯-奔驰CLA的比例非常接近,但是没有AMG的乐趣就不那么有趣了。单单为了享受驾驶乐趣,Id仍然必须选择宝马,但是对于全方位驾驶和生活,奥迪可能是其中的佼佼者。

请记住,这三者中没有一个会像德国豪华的真正起点那样豪华和安静,这将是3系,奥迪A4和Merc C-Class,它们最近都在加速他们的豪华比赛。当然,一旦您选择其中一个选项,您的价格就在50,000美元以上,与我们现在的情况相去甚远。

要购买这辆车,四环徽章必须具有一定的意义,因为您可以花更少的钱就可以从其中一个国民甚至日本人那里得到更多,更不用说捷达GLI或高尔夫了。

但是,如果您绝对必须是德国豪华紧凑型汽车驾驶员,则可以选择。

-路考编辑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

购买GTI或GolfR。从各个方面来看,它们都是更好的汽车,它们的价格更低,您可以用棍子订购。我保证,如果您是《汽车周刊》的读者,您将更喜欢拥有GTI。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5,125

经测试价格:$41,900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DOHC I4,AWD六速自动档

输出:220 hp @ 4,500-6,200 rpm,258 lb-ft @ 1,600-4,400 rpm

腰围重量:3362磅

燃油经济性:24/33/27英里

优点:Zippy Turbo四

缺点:不太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