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XF Sportbrake房地产评论

2020-05-22 10:33:54来源:[db:来源]

捷豹XF是豪华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并且可能会一直保持下去,直到2015年宝马3系竞争者到来。

在最近推出的F-TYPE跑车提升了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行政轿车XF取得了巨大的销量,远远超过了XK和XJ。

Jaguar进行房地产迭代是自然而然的事,而XF Sportbrake为这款外观豪华的汽车增加了更多实用性。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BMW 5系Touring和Audi A6 Avant。

XF Sportbrake肯定具有与竞争对手竞争的精巧样式,并提供了几种柴油发动机选装件。

性能

最受欢迎的是2.2升柴油机,可输出161bhp或197bhp。排在榜首的是3.0升V6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37bhp或271bhp。

XF Sportbrake配备237bhp V6,在7.1秒内达到了标准的0-62mph冲刺,最高时速为149mph。

功率相同的BMW 5系Touring 535d在5.9秒时更快,在6.3秒时具有242bhp的Audi A6 Avant 3.0 TDI也是如此。

这辆车完全是为了舒适,当然是与家人一起长途旅行的一种。但是,当您放下脚踏板时,3.0升发动机还提供了令人愉悦的快速度,这使其比标准版本更加有趣。

八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流动性,尽管适合进行更柔和的巡航,而不是颈部加速。

乘坐与处理

XF Sportbrake在崎rough的英国道路上表现出通常的美洲虎舒适性和文明特征,在该领域通常优于其同类产品。尽管您感觉到轿车版本的额外重量,但操控性也相当好,这意味着它不会转向本质上讲,为了提高乘坐舒适性,会损失一点敏捷性。从好的方面来说,拐弯处的车身滚动仍然很少,并且为驱动器提供支撑的是聪明的自适应动态系统,这是标准配置。此功能可连续监控悬架,并且每秒最多可调节500次阻尼,以保持行驶平稳和舒适。

内饰和设备

从本质上讲,增加了乘坐舒适性会失去一些敏捷性。从好的方面来说,拐弯处的车身滚动仍然很少,并且为驱动器提供支撑的是聪明的自适应动态系统,这是标准配置。

成本

Jaguar XF Sportbrake的价格在31,945英镑至51,995英镑之间,这还不包括高性能XFR-S车型。最便宜的V6动力车型售价为38,365英镑。总的来说,XF Sportbrake的定价范围比BMW和A6 Avant稍贵,而且还损失了经济性和排放量。搭载V6发动机的XF Sportbrake的官方综合数据为46.0mpg和163g / km二氧化碳,而BMW 530d为51.4mpg和114g / km,A6 Avant为47.9mpg和156g / km。配备2.2升柴油发动机的XF Sportbrake的排放量在129g / km至139g / km之间。这使其比A6更加干净,但是BMW 5系Touring提供了更环保的替代方案。

我们的判决

XF Sportbrake可能是最昂贵的车型,但由于其外观酷似轿跑车的外观和英国传统,许多人会选择这款车型。舒适,整齐的驾驶和冗长的设备清单是购买这款车的其他可信原因。然而,就纯粹的速度,敏捷性和成本而言,德国知名品牌的替代品表现更好。它也不是当今市面上最实用的高档地产汽车。尽管如此,尽管它可能在性能或操控性方面没有优势,但它足以保持自己的风格,同时提供令人惊叹的外观和许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