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报告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将面临法国关于排放违规的调查

2020-05-23 11:33:54来源:[db:来源]

巴黎-一位司法消息人士周二告诉路透社,法国检察官已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柴油机排放测试中作弊的指控展开了调查。

消息人士说:“我可以确认已经对严重的作弊行为进行了司法调查。”

消息人士称,巴黎检察官已于3月15日启动调查,此前法国财政部DGCCRF消费者事务和反欺诈机构已将此案提交法院。

菲亚特发言人说,该公司注意到了这一调查,并重申其柴油车完全符合排放法规,这已得到意大利运输部的确认。

发言人说,该公司将继续与当局合作进行所有调查,并有信心此事将得到彻底解决。

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2015年承认美国柴油排放测试作弊之后,几个欧洲国家针对汽车排放进行了自己的测试。

他们发现,对于某些欧宝,雷诺和FCA模型,道路上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比法规限制高出10倍以上,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广泛使用减少废气处理的设备。

到目前为止,法国的测试计划已导致四家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雷诺,FCA和PSA集团-被消费者欺诈机构转介起诉。

在旨在检测违禁发动机软件作弊行为的非标准测试制度下,FCA车辆的NOx排放量最高。

驻巴黎的律师弗雷德里克-卡雷尔·卡诺伊(Frederik-Karel Canoy)表示:“对菲亚特的调查是皇家委员会调查结果的自然结果。”菲亚特代表一群菲亚特车主在法国法院对汽车制造商提出相关索赔。

上周法国当局清除了通用汽车公司的欧宝品牌所有排放不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