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持轮胎最佳状态的五个技巧

2020-01-11 11:34:00来源:

轮胎安全并不是汽车领域最性感的话题,而是全国轮胎安全周。这对我们这些通常更关心诸如马力之类的有趣事物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他们花了点时间思考橡胶在道路上的交汇处。

R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坎农说:“十年前,NHTSA和AAA帮助橡胶制造商协会(RMA)发起了全国轮胎安全周。”“由于我们的工作尚未完成,我们的伙伴关系和努力今天仍在继续。太多的驾驶员每月未能完成一项简单的任务,这将降低他们的安全风险并帮助我们的国家保护宝贵的自然资源。检查轮胎压力仅需五分钟,而且值得每一秒。

关于轮胎安全性,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一项RMA调查显示,有85%的驾驶者不知道如何正确给轮胎充气,并且只有20%的驾驶员每月检查轮胎压力。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今年夏天它将帮助120万滞留驾驶者解决轮胎相关问题,其中许多问题可以避免。请遵循我们的轮胎安全检查表,以确保AAA不必救助您。

1.检查轮胎压力。至少每月一次以及在长途旅行之前和之后进行一次。汽车制造商通常建议轮胎冷压在30 psi附近,但是您应该查看车主手册以了解您的汽车需要什么。确保使用汽车制造商建议的压力,而不是轮胎上指示的最大压力。该数字表示给定轮胎可以承受的绝对最大psi,而不是它日复一日应该滚动的最大psi。

根据固特异公司的说法,充气不足的轮胎不易滚动,滚动阻力的增加需要更多的能量,从而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效率。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最佳通货膨胀率可使燃油经济性提高3.3%。

保持压力计在手套箱中,如果压力太低,请访问附近的加油站以获取空气。

2.旋转轮胎。米其林说,这应该每6,000到8,000英里完成一次。每个轮胎的磨损都会不同。在前轮驱动汽车上,前轮的磨损几乎是后轮的两倍。一些专家说,在左驾国家,左轮胎的磨损可能比右轮胎要快,因此请注意这一点。定期旋转轮胎有助于实现更均匀的磨损,这意味着性能稳定和更长的轮胎寿命。您可以在商店以大约15美元的价格旋转轮胎,或者购买液压千斤顶并自己动手做。

3.检查您的脚步。古老的观点是轮胎应具有至少2/32英寸的胎面深度,法律对此表示同意。但是来自Tirerack.com的新信息显示,更深的深度是首选。在测试中,深度为10/32英寸的新轮胎在雨中停了195.2英尺,而深度为4/32英寸的轮胎花了290英尺,深度为2/32英寸的轮胎花了378.8英尺。

为确保轮胎的胎面深度至少为4/32英寸,将四分之一的华盛顿头朝下,将其四分之一插入轮胎胎面凹槽中。如果华盛顿的头部的任何部分被遮盖,则您至少要踩一下。更喜欢坚持合法的2/32英寸胎面深度吗?执行相同的检查,但是要用一分钱,当然要用林肯的头。

4.对准车轮。橡胶制造商协会说,未正确对准的车轮会造成快速且不均匀的磨损。车轮未对准还会导致转向和跟踪问题。将您的汽车带到维修站进行校准,技术人员将调整转向和悬挂组件,使其达到制造商的要求,确保车轮垂直于地面且彼此平行。根据Midas的说法,一辆普通轿车的基本四轮定位将花费约80美元。

5.保持最深的踏板在后部。尽管这似乎违反直觉,但由于前轮胎会制动和转向,因此如果您有两个新轮胎和两个旧轮胎,则将新橡胶保留在后轮上。较深的胎面可以更好地抓紧道路,并更好地引导水流,使汽车的后部更不容易滑水橇和摆尾。结果是,虽然破旧的前轮胎可能会导致转向不足,但相比于后轮胎磨损导致的转向过度,驾驶员在这种情况下更容易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