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雷克萨斯概念车亮相 预计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

2021-02-08 12:32:49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雷克萨斯对外亮相了全新电动看法车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自个儿可以见到雷克萨斯标记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只不外大小要大好多,展现出流动、战斗的一壁。获悉,新款汽车估量在2021年晚些时刻进行全世界第一次发布。

当我们自个儿把预报图的光度调高,我们自个儿可以见到更多新款汽车细节,例如宽大的进气格栅仍然保存了纺锤式的形象,修长度如钩的头灯搭配车前的线条,犀利霸气的感受跃然纸上。尾部一小块,除了后备厢盖上点白的“雷克萨斯”(Lexus)字母,我们自个儿还见到了水准分列的超薄LED尾灯,让全个尾部看上去宽大、矮壮。另外,车顶两头另有一个相似鳍片的导流设置,暗示着它凶猛的一壁。

今朝,雷克萨斯并没有走漏该款概念车是小汽车仍是SUV,但这车的设置理念或将落实到雷克萨斯未来的电动车上。获悉,该款观念车估计在今年年尾前全世界第一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