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气流将在今年夏天的密歇根州拍卖会上大放异彩

2020-01-10 09:33:15来源:

今年夏天在密歇根州的梅多布鲁克溪(Mac Meadow Brook)选址前夕,两次老式的克莱斯勒(Chrysler)气流都是拍卖的头条新闻。

RM拍卖行在8月1日举行的拍卖会上将有100辆汽车,并先于今年庆祝其成立30周年的拍卖会。它每年在底特律郊区举行。

两位克莱斯勒凭借其光滑弯曲的钣金件彰显了战前的设计-与1910年代和20年代的开放式设计形成鲜明对比。

1934年的Airflow轿跑车是最早使用风洞进行广泛测试的全尺寸美国产汽车之一。1935年的Airflow轿车也将被拍卖。

有望越过障碍的其他汽车包括1956年的Jaguar XK 140MC跑车,前者是Jeopardy的Alex Trebek!一台赫米1955年的克莱斯勒C-300和一台1953年的别克Hardtop。

宴会时间是8月2日,以汽车主题活动为一个周末。

有关1934年气流的视频,请单击此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qck8BG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