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佛兰Bolt EV(或任何EV)购买指南

2020-05-21 09:33:47来源:[db:来源]

大约三年前,我在南加州一家销量最大的雪佛兰经销店中停下来了:雪佛兰(Rydell Chevrolet)在诺斯里奇(Northridge)。我径直经过了最近更新的2016年雪佛兰Volts,在使用汽油增程器之前,它在电池充电方面可以行驶惊人的53英里。但是我已经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道路。我的第一代Volt停在经销商前面的街道上。我在那里的原因是另外一个原因。我在那里预定了全新的Bolt EV。

在本文中,我将描述导致我购买2017年雪佛兰Bolt EV并取代2015年雪佛兰Volt成为我的日常司机的想法,推理和结论。我已经看到许多人对购买和避免使用哪种电动汽车提供通用指导,但我想采用其他方法。我将根据我的个人需求给出具体的推理,希望您能够将同样的推理应用于自己的需求。在此过程中,我将提交一些我希望那时会知道的事情,以及这些事情如何影响我的最终决定。

即使我做出了近三年的购买决定,但如今我的大部分研究和考虑仍然有意义。另外,对于加利福尼亚州以外州的许多人来说,您今天的公共收费基础设施可能与2016年加利福尼亚州的基础设施非常相似。

为什么我放弃雪佛兰Volt我实际上已经拥有两个雪佛兰Volt(2012年和2015年,我至今仍拥有)。Volt是一款很棒的汽车,我不后悔购买它(毕竟我确实用另一个Volt代替了我的第一个Volt)。在我购买2012伏特时,它是我价格范围内唯一可以满足基本驾驶需求的插电式汽车。日产LEAF刚问世时就曾认真考虑过,但这将要求我在南加州保留第二辆车,不仅用于周末旅行,还用于我的一些常规驾驶。Volt使我能够用一辆车来管理所有的驾驶需求,它还提供了额外的好处,即可以在不燃烧任何汽油的情况下完成50英里的基本工作通勤。

在Volt车主中,您会听到一个常见的表情是“燃气焦虑症”。这与全电动汽车中的“范围焦虑”一词有所不同,该术语用于描述驾驶员在质疑是否有到达目的地的范围时感到的焦虑。另一方面,“燃气焦虑症”是Volt车主在电池中没有足够的能量以使其不燃烧汽油到达目的地时感到的焦虑,或者更糟的是,Volt车主感到不适当由于发动机长时间未运行,外部温度太低或气体在油箱中放置太久而使气体燃烧而燃烧时。

通用汽车将告诉您,Volt 40英里的EPA额定续驶里程是大多数人日常驾驶所需的一切,而且它们是正确的。他们以美国运输部的一项调查为基础,该调查发现80%的美国人平均每天行驶不到40英里。但是,我和大多数人一样,不是大多数人,伏特要求我定期燃烧汽油。作为高里程驾驶员,我经常发现自己一天要行驶超过100英里,而且我还定期往返北加利福尼亚州1,000英里。

我估计在典型的一周里,我的伏特燃烧了大约六加仑汽油。在我去北加州的那一周,这个数字跃升到将近30加仑。我已经摆脱了焦虑症的困扰,这足以让我质疑为什么首先要打扰PHEV。

选择雪佛兰Bolt EV在2016年9月正式发布EPA系列之前,各种电动汽车论坛都在忙于讨论Bolt EV的实际范围是多少。通用汽车的员工已经泄漏了将超过200英里,但是在特斯拉论坛上,许多人得出的现实范围是160到180英里。

甚至Volt的所有者都是悲观的。我在GM-Volt论坛上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大多数成员认为Bolt EV的续航里程约为200英里。我离群了,预计射程约为225英里,但是一些Volt车主曾质疑是否需要包括225英里的选项。我之所以投票,是因为我很乐观,但主要是因为我知道220英里是我迈向全电动汽车的最低里程。

当Bolt EV的官方EPA续航里程达到238英里时,我已经准备好放弃汽油。到十月,雪佛兰做了促销活动,向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客户提供了三款全新的Bolt EV。Bolt EV是真实的(不是汽具),到加利福尼亚的交付将在年底之前开始。

作为雪佛兰大批量的插入式经销店,我知道Rydell将在首次交付方面获得优先考虑,因此我急忙保留即将推出的Bolt EV。即使Rydell仅接受一天的预订,但到我到达那里时,他们的十二个初始Bolt EV交付中就有十个已经被要求。

Bolt EV具有足够的电动范围我想在这里暂停一下,以讨论在考虑使用纯电动汽车时应该寻找的范围。我认识到,电动汽车社区中的许多人建议我们应尽可能使用最小的电池来满足我们的基本驾驶需求,并在此范围不足时寻求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但我完全不同意。

也许这是我个人对自力更生的重视,但我想尽可能减少对外部支持的需求。如果在船上携带50%到100%的电池会大大减少我对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依赖,那么这是值得的前期成本。最近有一位朋友从现代Ioniq Electric(EPA范围为124英里)移至现代Kona Electric(EPA范围为258英里),他与我分享了在日常驾驶中不必依靠公共充电是多么的解放。

这个额外的范围还不只是在您的日常工作中提供更多的自由。许多新的电动汽车所有者对他们实际需要的行驶距离感到困惑,因为他们主要在城镇附近开车或在天气晴朗的月份购买了电动汽车。与汽油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要比城市更好,而电动汽车实际上在高速公路上的效率却更低。实际上,与以慢速市区行驶相比,以高速高速公路行驶可将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减少一半。同样,与冬季相比,生活在冬季严峻地区的人的射程预计会下降40%。

对于任何考虑使用电动汽车的人,我的建议是将电动汽车的选择范围限制在比日常日常驾驶需求(上下班,差事,家庭责任等)多40%至50%的范围内。但是,该范围并不需要超出执行频率较低的更长的驱动器。我将在本文后面解决。

在Tesla Model S 60上选择Bolt EV在预订Bolt EV之前,我认真考虑了Tesla Model S 60。在2016年下半年,Model S 60实际上拥有75 kWh的电池,软件限制为60 kWh(与Bolt EV的电池大小相同)。此外,Model S 60可以在空电池到充满电池的几乎整个时间内,以刚刚超过90 kW的峰值速率“充电”(特斯拉的私人DC快速充电服务)。如果通用汽车没有承诺在2016年底之前将Bolt EV交付加州,那么我现在可能会驾驶Model S 60。

当然,最大的威慑力量是价格。Model S的价格几乎是即将发布的Bolt EV的两倍,但除了价格之外,还有其他原因选择Bolt EV而不是Model S 60。在这方面,我最著名的同行史蒂夫·沃斯尼亚克(Steve Wosniak)在特斯拉Model S的旁观中转而支持Bolt EV,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在看了他的推理之后,我完全同意他的看法。即使那样,我也不喜欢被困在特斯拉生态系统中的想法(请参阅上面关于自力更生的评论),并且Model S的市容性要比较小的Bolt EV更大,更难管理。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喜欢Model S,并向很多人推荐了它。如果我有特斯拉推荐代码,那么我现在将有相当一部分特斯拉免费赠品。

等待Bolt EVL回头看,等待Bolt EV的时间并不长。我在2016年11月和12月至少致电我的销售代表以获取更新。我终于在11月下旬收到了VIN,许多我们在等待Bolt EV的人花了接下来的几周来跟踪库存和交付数量。

当我的Bolt EV于12月初装上火车时,我以为我的车从密歇根州到加利福尼亚仅需一周左右的时间。那个周末,我以2015年的伏特(Volt)冲到北加州,将其换成了较老的福特C-MAX,后者已从家庭花名册中剔除。伏特在汽油方面没有比C-MAX好得多(向北或向北500英里的路程,每辆车都需要约12加仑的汽油),但是伏特是较新的,里程更少,而且内饰更好。另外,Volt具有最重要的LTE热点(这是北加州偏远地区的一项重要功能,也是我从2012 Volt升级的原因之一)。

Bolt EV具有1,000英里的能力,这对我来说是1,000英里的常规旅行-我在几十种不同的车辆中至少完成了一百次。可以说,我拥有的任何车辆都必须能够在一段合理的时间内完成行程,因此这是Bolt EV的最低门槛。

我觉得许多潜在的电动车车主都和我一样。他们知道几乎所有的电动汽车都可以满足当地的驾驶需求,但是他们不确定他们进行的频繁旅行(例如每月一次)会超出电动汽车的基本范围。这是一个正当的担忧,它是基于从后勤(沿途甚至还有充电器吗?)到时间限制等多种因素的。在以下各节中,我将解释如何探索这些因素,并得出结论,对我来说,Bolt EV可以进行1000英里的常规旅行。

在PlugShare上研究充电器Bolt EV的第一个障碍是确定当时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是否还可以支持我的常规1,000英里旅行,因此我选择了PlugShare,这是我向每款电动汽车推荐的社区驱动工具所有者。PlugShare提供了一个交互式地图,其中包含EV充电站点数据库,该数据库接收社区的定期更新以及许多公共充电提供商的实时数据。

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使用PlugShare确定路线上需要的充电器的位置,速度和提供者​​。PlugShare告诉我的第一件事是,我无法再在Bolt EV上乘坐5号州际公路(最快,最直接的路线)。根据地图,在洛杉矶和萨克拉曼多之间350英里处的I-5公路上没有一个公共快速充电器。

尽管如此,我仍然可以从连接北加州和南加州的数十个直流快速充电站点中进行选择。99号高速公路是该州大部分地区与I-5州平行的路线,有很多收费选择。EVgo是最初由NRG解决方案资助的公共充电网络,已在99号高速公路沿线社区建造了许多充电器。

许多加利福尼亚人取消了99号高速公路(每小时65至70英里/小时的多车道高速公路),但这只是因为他们专门在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之间旅行。我的行程将我带到了更北的地方,因此99号公路仅增加了4英里(如果我要去旧金山,则增加了近30英里)。

我相信,特斯拉仍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I-5走廊上配备增压器,这是特斯拉仍然保持的主要优势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汽车如此受经常在湾区和洛杉矶之间行驶的人们欢迎的原因。即使到了这一点,在2019年底以及我购买Bolt电动汽车近三年之后,I-5在任何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中都几乎无法通过。

PlugShare还指出,我有一条替代路线可以乘坐101号高速公路。这条沿海公路对Bolt EV等200英里电动汽车也有足够的覆盖范围。它对许多人来说不太受欢迎,因为它通常会增加一个小时的行程,但是由于我住在文图拉,时差实际上可以忽略不计。更重要的是,101号高速公路在冬季始终是开放的(I-5和99号高速公路并不适用),即使是驾驶内燃机车,它也已经成为我的后备路线。

根据我的PlugShare研究,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足以支持我在Bolt EV中行驶1000英里的路程,甚至还有备用路线。

预测雪佛兰Bolt EV的高速公​​路效率在这一时间点上,没有人真正知道Bolt EV充电的速度或高速公路速度时的效率。在讨论中,大多数人对Bolt EV的预测都是基于日产LEAF或Tesla Model S,它们都不是非常高效的车辆。一些人甚至基于中型SUV Tesla Model X来预测其效率!基于这些模型,Bolt EV所有者可能期望在70 MPH高速公路上的效率低于3英里/千瓦时,或者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最大行驶距离不到180英里。

我采用了一种不同的方法,最终得到了更为准确的预测。尽管雪佛兰Volt配备了内燃机,但其核心还是电动汽车。驾驶了500英里那么多次,我知道在效率方面我对Volt有什么期望。此行程将需要Volt的完整电池(约10 kWh的能量)和约12加仑的汽油。汽油每加仑的能量为33.7 kWh,大多数现代发动机的效率约为30%。使用我的最佳估计技能,我确定Volt需要大约130 kWh才能完成500英里的行驶距离,这相当于大约3.8 mi / kWh的效率。等式如下所示:

(33.7千瓦时* 12)* .3 + 10千瓦时= 130千瓦时

因为Volt比Bolt EV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要好得多(Vold的Cd为0.287,而当时人们认为Bod EV的Cd为0.32 –后来发现实际上是.308),所以我知道Bolt EV的效率不如Volt,因此我增加了10%的能耗。因此,为完成500英里的行程,我对Bolt EV的最终最终估算为143 kWh,即3.5英里/千瓦时,这将使整个电池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

对于那些跟踪我的视频频道并跟踪我的许多常规长途旅行的人来说,该预测非常准确。

计算Bolt EV的有效充电速度在我预订Bolt EV时,对其充电速度知之甚少。即使在今天,这似乎也是一个有争议的领域。通用汽车公司的Bolt EV预告片视频显示,在Milford试验场上,Bolt EV在175 A充电器上充电,该充电器最多可支持70 kW的充电,而通用汽车对此并没有感到困惑。

通用汽车在Bolt EV车主手册中提到“ 80 kW充电”的说法加剧了这一谜团(这一说法至今仍使人们感到困惑)。回想起来,通用汽车所做的与其他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列出充电器的额定速度,而不是汽车的实际充电速度。例如,现代和起亚都将其当前的电动汽车列为“ 100 kW充电”,而这些电动汽车实际上仅以最大约75 kW的速率充电。这是描述充电速度的糟糕方法,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应该放弃。

不过,最终来说,Bolt EV发行时的实际充电速度并不重要。Bolt EV的充电速度比任何当时可以达到“ 50 kW”的公共充电器都要快。根据通用汽车的材料,Bolt EV可以在3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增加90英里的续航里程,对于那些50 kW的公共充电器而言,这实际上是相当准确的,而后者实际上只能提供约45 kW的功率。不过,估算结果没有说明的是,许多公共充电器的速度甚至更慢。

估算未说明的另一件事-当时我不知道,但希望我知道-效率如何影响这些充电速度。这就是我所说的电动汽车的“有效充电速度”。本质上,任何汽车的效率都会根据条件而变化,而这种差异会改变汽车实际充电的速度。有效的充电速度将使车主知道在给定的时间内要增加多少实际里程(在当前条件下)。

以特斯拉的信誉,他们通过以“每小时增加的续航里程”显示充电速度来实现这一目标。但是,他们使用EPA估算的效率进行估算,这可能无法根据当前效率给出准确的描述。同样,特斯拉似乎显示的是从充电器汲取的功率,而不是实际流入电池的电量,因此,在为客户提供更准确,有效的充电率方面,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通过将充电速率更改为3.5英里/千瓦时的Bolt EV估算的高速公路效率,我可以确定在50 kW的公共充电器上行驶30分钟只会增加约80英里的有效里程。等式如下所示:

(45 kWh / 2)* 3.5 mi / kWh = 30分钟内78.75英里

附带说明一下,现在可以使用更快的公共充电器(并且已经证明Bolt EV可以以约55 kW的峰值速率充电),我们可以更新计算:

(55 kWh / 2)* 3.5 mi / kWh = 30分钟内96.25英里

相比之下,广泛使用的100 A直流快速充电器(通常被EV Connect和EVgo的Drive ARC计划等提供商列为“ 50 kW”充电器)仅提供约35 kW的功率,因此驱动计算使用这些35 kW充电器时的高速公路速度如下所示:

(35 kWh / 2)* 3.5 mi / kWh = 30分钟内61.25英里

对于一项家庭作业,我将让您计算仅提供22 kW功率的“ 24 kW”充电器对Bolt EV的有效充电率,这应该可以说明为什么现在臭名昭著的故事并未准确地描述Bolt EV的功能。不幸的是,这个故事可能使成千上万的人相信电动汽车还没有准备好被视为主要车辆。

时间限制现在我已经确定了Bolt EV的高速公​​路范围和充电速度,现在我可以评估它是否满足了我完成常规1000英里旅行的期望。在我的Volt(或任何内燃汽车)中,每次行程500英里通常在I-5上花费至少8.5小时,然后才考虑到因事故,交通拥堵或道路建设而造成的任何延误。如果我乘坐101号高速公路,那段时间会跳到9.5小时(即使距离几乎相同)。

我估计是,Bolt EV将在每500英里的路程中增加约1个小时,我发现这是可以接受的折衷方案,不再需要燃烧汽油。这是我的计算方法。行程的每500英里路程都需要:

行驶7.5小时(平均行驶速度为65英里/小时,与我的伏特相同);充电2小时(三个35至40分钟的充电停止);总时间9.5小时(比我的伏特多一小时,包括用餐时间)

估计的时间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折衷方案,以使我的汽油消耗每月减少近50加仑。

事后看来,这些数字最终过于乐观了。尽管我将Bolt EV的估算效率和行驶里程定为固定汇率,但尚未计算出它(与速度较慢,放置不良的公共充电器相结合)如何影响我的整体行驶速度。目前的现实是,我的500英里旅行时间平均接近10个小时,尽管好消息是,随着更快的公共充电器的普及,我的现实旅行时间开始接近我最初估计的9.5小时。

ChargePoint和EVgo的会员资格随着Bolt EV是否能够使我的1,000英里旅行畅通无阻,我回到了现在的故事。当我准备出售福特C-MAX并等待有关Bolt EV交付日期的消息时,我确保我已拥有所有公开收费会员资格。通过查看我在PlugShare上最常见的驾驶情况,我可以确定我只需两个公共收费会员身份即可完成所有驾驶工作:ChargePoint和EVgo。

当我购买2012雪佛兰Volt时,通用汽车给了我ChargePoint会员资格。基本会员资格和卡可让您访问ChargePoint的任何免费充电器;但是,您必须将信用卡与该帐户关联才能使用其付费充电器。使用Volt时,我很少在120 V墙上插座以外的地方进行任何充电或工作充电,因此ChargePoint帐户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闲置状态。使用Bolt EV,该用法将发生巨大变化。

我的研究还表明,在2016年,如果不使用EVgo充电器,我将无法完成1000英里的行程。EVgo的会员资格和计费方式与ChargePoint有所不同;我必须支付月租费并锁定每分钟的收费率。当时,EVgo的每分钟费率仅为10美分,约合每千瓦时13美分(与大多数人在家中所用的电价相同)。自那时以来,EVgo的收费几乎翻了一番。

ChargePoint和EVgo会员资格均随附RFID卡,与所有其他付款方式相比,我实际上更喜欢该卡。它们简单易用,您可以将它们放在车上(您将永远使用的唯一位置)。

因此,我对新的电动汽车车主的建议是,他们应该完全按照我在这里所做的做。评估您的本地和区域路由以确定最流行的网络,然后获取这些网络的成员身份。现在,大多数会员都有免费的会员资格,可让您使用网络,但是与使用付费会员相比,每次会话您需要支付的费用更高。不过,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整理充电会员资格是您需要充电时要做的最后一件事。

如果我今天要再做一次,唯一的不同是,我还将建立一个Electrify America帐户,该帐户实际上可能与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电动汽车车主最相关。尽管ChargePoint和EVgo在技术上是全国性的网络,但它们几乎不提供Electrify America覆盖的加利福尼亚以外的地区。实际上,自从Electrify America在其第一个充电站点破土动工仅一年多时间,Bolt EV的所有者就可以使用几个不同的高速公路走廊在全国范围内行驶,而几乎完全依靠Electrify America充电器。

拿起我的新Bolt EV最终的交付过程竟然有点像GM的闹剧。事实证明,通用汽车一直等到两列火车满载Bolt电动汽车后才在2016年12月下旬被派出。一列火车(显然)正驶向北加州,而我的Bolt EV正在第二列火车驶向南加利福尼亚。

根据我获得的跟踪数据,我的Bolt EV实际上是在12月最后一个星期初在南加州。致电我的销售代表结束通话后,致电方式相同,“我们仍在等待交货。”事实证明,在卸掉汽车后,通用汽车决定进行将近整周的最终检查和质量控制。

12月29日,我接到电话,说送货车正在路上。下班后我冲过去,正好看到我的Summit White Bolt EV从卡车上滑下来。只是,这不是我的Summit White Bolt EV。我预定的那辆车从来没有露面。显然,它没有通过最终检查。直到今天,我仍然不知道最初保留的Bolt EV发生了什么。

我心急如焚,我坐下车,看着窗外的窗外那晚将要开车回家的福特C-MAX,并被迫考虑了我的人生决定。不过,对我来说幸运的是,另外一个保留了Bolt EV的人却无法获得信用。我的销售代表告诉我,如果他的信誉下降,Bolt EV将属于我。Bolt EV与我保留的所有方式完全相同。唯一的收获?自从我最初订购Bolt EV以来的几周内,这种颜色就已经成为Nightfall Gray Metallic的一种颜色,我逐渐喜欢它而不是Summit White。我只需要第二天回来,但与此同时,我的销售代表邀请我坐在最终将成为我的Bolt EV的地方。内饰在现实生活中看上去与促销材料一样好。布座椅有点僵硬,但从我以前的通用汽车产品经验中我知道,它们在短暂的磨合期后变软了。

第二天,我带着一大笔定金回来了,踏上了春天。我完全选择的Bolt EV LT的最终价格为$ 38,500,但Rydell提供了$ 1,500的回扣。Bolt EV当时仍然有资格获得全额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2,500美元的加利福尼亚州回扣和450美元的南加州爱迪生回扣,因此我的最终价格(即使含税,执照和注册后)也低于30,000美元。

由于我的研究,准备和驾驶Chevy Volt的经验,我得以在全新的2017 Bolt EV上崭露头角。在过去的三年中,超过100,000英里的无故障行驶,Bolt EV为我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我希望这个故事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当前的电动汽车或确定哪种电动汽车是您的正确选择。

下次见面时,我将讨论GM需要用Bolt EV和Spark EV充电系统修复的问题。

埃里克·韦(Eric Way)在《扭矩新闻》上重点报道有关通用汽车品牌电动汽车的专家意见。Eric还是一位教学设计师和技术作家,拥有超过15年的写作经验。他还主持了News Coulomb视频博客,该博客的重点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埃里克(Eric)是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的EV倡导者的积极成员,该组织致力于增加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您可以在News Coulomb Youtube,Facebook上@NewsCoulomb以及Twitter上@ eway1978上关注Eric。